天氣:小雨 靄  溫度:19℃ AQI:55  風向:北 風力:11級 南竿雲高:200呎 能見度:1200公尺 北竿雲高:400呎 能見度:14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友善列印



張貼者
吳軾子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10-18
發表文章 : 379
掌聲鼓勵 : 2182

發表時間 : 2024-01-24 13:21:11
FORM: Logged


吳軾子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吳軾子 吳軾子的個人首頁: 曹爾忠十大保證  做不到就下台  曹爾忠向馬祖鄉親們鄭重的承諾和保證  一、	世代交替,絕不再參選下一屆的立法委員了。 二、	絕對不插手介入馬祖縣議會正副議長選舉。 三、	絕對不也從來不曾干涉縣政府人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馬祖「縣政顧問」是這種貨色?馬祖鄉親們,你同意嗎? --閱讀人次 : 2528

馬祖「縣政顧問」是這種貨色?馬祖鄉親們,你同意嗎?

劉啟峰戶籍不在馬祖,也不曾在馬祖居住過,更沒有對馬祖有過任何付出貢獻。學歷又低,人品也頗受爭議,負債累累(欠一位劉小姐數千萬元,欠多位大陸婦女10-20萬元人民幣不等,多年未還),又被檢舉告發涉嫌浮報同鄉會房租長達9年,涉犯貪污,侵佔,僞文,背信等多條罪名。自己承認沒什麼水準,上台致詞不知所云,貽笑大方,經常出入萬華阿公店色情場所‘‘‘‘‘‘‘

如此一個有諸多爭議性的小人物,王忠銘縣長居然聘他為縣政顧問?未免有濫用公器名銜之嫌,以劉某的人品,能力,學歷,內涵,修為,他能給馬祖縣政府顧什麼?問什麼嗎?因為劉某的名片上印有縣政府的Logo,大喇喇的印著馬祖連江縣政府顧問頭銜。這顯然是經過王忠銘縣長同意允許,才敢印的名片。

我想請問王忠銘縣長,你在馬祖真的找不到縣政顧問了嗎?你也未免太瞧不起馬祖人了吧?馬祖鄉親們,您能容許如此一個貨色的縣政顧問嗎?

難道王忠銘縣長要借重這個到處欠錢借錢,三天兩頭跑萬華阿公店的經驗,自己說自己沒水準,講話語無倫次,結結巴巴之流,作你的縣政顧問嗎?

良心建議王縣長,趕快收回你恩賜給他的「虛銜」吧,以劉某的言行作為,對馬祖縣政府來說,只有扣分,不會有正能量的,宜謹慎啊!

吳軾子2024.01.24




  已有 1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