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3℃ AQI:46  風向:北 風力:14級 南竿雲高:6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友善列印



張貼者
吳軾子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10-18
發表文章 : 379
掌聲鼓勵 : 2182

發表時間 : 2024-01-28 15:31:23
FORM: Logged


吳軾子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吳軾子 吳軾子的個人首頁: 曹爾忠十大保證  做不到就下台  曹爾忠向馬祖鄉親們鄭重的承諾和保證  一、	世代交替,絕不再參選下一屆的立法委員了。 二、	絕對不插手介入馬祖縣議會正副議長選舉。 三、	絕對不也從來不曾干涉縣政府人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他們都負債累累欠債不還,會不會把同鄉會財產變賣了? --閱讀人次 : 1500

郭前,劉僞理事長均負債累累,欠錢不還,真耽心該會財產被賤賣侵吞?

福州十邑同鄉會郭前理事長,以個人名義向連江同鄉會借貸93萬元,已經20多年,迭經催討皆置之不理。日前以存證信函催告,仍賴帳不還,連江同鄉會已向台北地院提告(如附件)。

該會僞劉理事長,欠大陸親友近千萬元台幣(如附件),欠劉姓小姐數千萬元,欠鄭姓先生170萬元,他們都正擬起訴中,還有欠‘‘‘‘‘也是欠錢不還,毫無信用。親友們索債遭拒,投訴無門,臭幹爛譙,斯可見這個人的人品?

昨天,在當選證書尚未核發,改選會議記錄尚未核准,又被人向台北地院聲請「訂暫時狀態處分」,及提起「當選無效,會員大會無效」訴訟情況下,卻關起門來自嗨的辦理事長交接典禮,自欺欺人,莫此為甚!

兩位前,僞理事長為何如此臭味相同呢?原來兩人都有「負債累累,欠錢不還」的共同嗜好,所以才如此親密合作?而擁有上億元以上的該會資產,我們有合理的懷疑,恐怕難保被賤賣侵吞啊?!

老糊塗的曹姓校長,老姦巨猾的林姓狗頭軍師,加上一位花名在外的吳性核心幹部,走狗型的王姓幕僚,欠錢不還的理事長,你們想像這個同鄉會,會被搞成什麼樣的烏煙瘴氣,臭氣熏天啊?

一位曾與這位僞劉理事長搭同班機回馬祖的張姓大佬,正好坐在他旁邊,聊了一會兒‘‘‘‘‘日前,看到這傢伙居然當起僞理事長了,搖頭嘆息的說:「福州同鄉都死沒人了嗎?」怎麼會搞出這種貨色理事長來呢?福州人會以他為榮?還是以他為恥啊?

非法除名近2000名會員,拒絕32位鄉親登記參選理監事,故意不於法定15日前寄送開會通知書,以賄選方式,收購200多張萬華阿公店小姐身分證入會,及收買她們的委託書(哇!同鄉會有200多位阿公店坐檯小姐欸),種種卑劣骯髒的不法行逕,以強暴手段,先選上理事長再說。明知自己作為全部違法,管他媽的,你們要告就去告吧!反正老子可以用同鄉會公款,請大律師陪你們慢慢打官司,等打完了官司,四年任期也結束了,看誰能撐到底?

劉僞理事長已被舉發涉嫌貪污,侵佔,僞文,背信等罪,刻正由台北地檢署偵辦中,屆時如果他被提起公訴,被法院定罪判刑,丟臉的不僅僅是這傢夥,更是讓所有福州同鄉蒙羞啊!

福州同鄉們,你們可以容忍這種胡作非為,有可能被賤賣同鄉會財產的貨色,做我們的僞理事長嗎?

吳軾子2024.01.28












  已有 7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