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3℃ AQI:46  風向:北 風力:14級 南竿雲高:6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友善列印



張貼者
吳軾子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10-18
發表文章 : 379
掌聲鼓勵 : 2182

發表時間 : 2024-01-30 15:15:26
FORM: Logged


吳軾子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吳軾子 吳軾子的個人首頁: 曹爾忠十大保證  做不到就下台  曹爾忠向馬祖鄉親們鄭重的承諾和保證  一、	世代交替,絕不再參選下一屆的立法委員了。 二、	絕對不插手介入馬祖縣議會正副議長選舉。 三、	絕對不也從來不曾干涉縣政府人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東引是我國的「國之北疆」嗎? --閱讀人次 : 1307

東引是我國的「國之北疆」嗎?(吳老師撰文)

馬祖縣政府交旅局編的「馬祖旅遊導覽圖」將東引標註為「國之北疆」,馬祖日報在去年的國慶小學生合唱國歌圖片,及東引軍事越野障礙比賽等。多次都將東引註記為「國之北疆」,從來不曾有人質疑反對過,這是個非常嚴重的「國土認知」問題!

如果,馬祖東引是我們的「國之北疆」,換句話說,這個國家指的就是台灣中華民國,而不是憲法上的中華民國。更直白的說,就是台獨理論。這是很危險的訊號,不知不覺中,連馬祖日報,馬祖縣政府,也在潛移默化中,被台獨思想給滲透了。大陸的960萬平方公里不是我國,是他國,是這樣的嗎?

當我們一直在提醒國人,要小心不要被中共的認知作戰給中毒之同時,殊不知身為中華兒女,全部來自對岸福建的馬祖人,也早已被台獨的認知戰給侵蝕了。不然怎麼會稱東引為國之北疆呢?

日前,張龍光先生曾多次對此表示憤慨,要我撰文嚴正聲明,表達我們馬祖人應有的立場與抗議。我搜索出這三張圖片與簡報,以證上述所說非虛。我們嚴正指責馬祖日報的無知,譴責縣政府的糊塗,應該要立刻更正,以正視聽,勿再使用「國之北疆」這幾個字,並且要拆除西引那塊「國之北疆」石碑,免得誤導到此旅遊的國人,誤導我們下一代,對國家、國土認同的錯誤!

吳軾子2024.01.30








  已有 4 位網友鼓勵
冷靜旁觀 
中階會員 


註冊 : 2017-04-13
發表文章 : 40
掌聲鼓勵 : 146

發表時間 : 2024-01-30 16:00:07
FORM: Logged


冷靜旁觀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冷靜旁觀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中華民國憲法中的領土及於大陸,但從1949年以來,75年間中華民國實際統治的領土最北的確實是東引島。所以,務實來看,國之北疆設在東引,可被接受。未來中國統一,這個碑可以移到最北的黑龍江。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