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3℃ AQI:45  風向:北 風力:14級 南竿雲高:6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友善列印



張貼者
吳軾子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10-18
發表文章 : 379
掌聲鼓勵 : 2182

發表時間 : 2024-02-22 20:59:09
FORM: Logged


吳軾子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吳軾子 吳軾子的個人首頁: 曹爾忠十大保證  做不到就下台  曹爾忠向馬祖鄉親們鄭重的承諾和保證  一、	世代交替,絕不再參選下一屆的立法委員了。 二、	絕對不插手介入馬祖縣議會正副議長選舉。 三、	絕對不也從來不曾干涉縣政府人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萬一你倒楣,碰上中共船艦登檢,你該怎麼辦? --閱讀人次 : 1490

萬一你倒楣,碰上中共船艦登檢,你該怎麼辦?(吳老師撰文,歡迎廣傳各群組平台)

近日,如果你在金馬海域,不管搭觀光船,去各離島小白船,或是往返台馬間的南北一號,新台馬輪,甚或是小三通船‘‘‘‘無論在哪個海域,萬一,不幸碰到中共的海警(海監,海政)船,強行登船臨檢。我給你一個良心的建議,你一定一定要聽進去。

一.千萬千萬不要聽管碧玲死老太婆的嗖主義,不停船受檢,快速逃離。那一定會發生非常嚴重的災難悲劇,老共一定會呼叫其他船艦快速追趕,包夾逼迫我們船隻無法前行。屆時他們上船來,船老大和乘客都要倒大楣了,一不小心,全部「送中」。後果如何?你自己去想像吧!

二.乖乖的停船受檢,接受他們任何盤問查察,哪怕是中方的海警,監,政人員,無理蠻橫的問話,也千萬不要逞匹夫之勇,跟他們嗆聲。否則,你百分之百會被送中,關押,受審,何年何月能平安回到台灣,只有上帝知道。就算台灣的海巡想要及時趕來救援,也是遠水救不了近火。還是好漢不吃眼前虧,自認倒霉,閉嘴配合吧!

三.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293條的「尋釁滋事罪」可判除5年以下,甚或5年以上10年以下的有期徒刑,並處罰金。這在中國叫做「兜底的霸王條款」,用白話文的說法,就是任何無辜的人,任何事件,任何情況,都可以引用本法條定罪,大陸的異議人士,99%都是以本條被定罪的。

四.再次重申強調,萬一不幸你「賭到」了,你必須的,絕對的,千萬別賭氣的自尋死路。一切以百忍千忍萬忍,向上帝禱告,儘快脫離苦海,返回自由民主,人權法治的我方領海領土,才是聰明的做法。
(一)乖乖停船受檢。
(二)完全配合盤問。
(三)千萬別多說一句話。
(四)也不要用手機錄影蒐證,被他們發現,你就死定了!

祝您好運!希望趕快有另外一個更大的新聞事件,來壓過這件事,就慢慢的平靜下去了‘‘‘‘‘‘‘

吳軾子2024.02.23



  已有 4 位網友鼓勵
旅台鄉親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9-11-26
發表文章 : 1492
掌聲鼓勵 : 2191

發表時間 : 2024-02-22 21:05:55
FORM: Logged


旅台鄉親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旅台鄉親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現在時間2/22 21:45
海警14509船返回黃歧港

這陣子大家千萬不要白目,不要出海去海釣或捕魚。
對岸執法船在尋找獵物中,風頭上,不要亂跑。待在家追劇看電視最實在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旅台鄉親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9-11-26
發表文章 : 1492
掌聲鼓勵 : 2191

發表時間 : 2024-02-22 21:33:26
FORM: Logged


旅台鄉親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旅台鄉親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登檢是領土的延伸,主權被糟蹋,只能摸著鼻子喊倒霉。因為人家拳頭👊大,全中國有170餘艘海警海政海監船,從數百噸至12000噸不等。

我怕的是,海警船後面的中國海軍若要進來了,這下子就事情大條了。譬如:
某月某日某D day,三都澳港出港的中國海軍56A或52C飛彈驅逐艦停泊在南北竿海域三天三夜,造成人心惶惶,請問單兵將如何處置?

對方是向賴清德即將520上任來下馬威,迫使台灣屈服。
以後兩岸局勢只會越來越嚴峻,因為目前雙方的正式溝通管道都已經中斷,加上中國大陸內部經濟不佳,社會問題很多及年輕人失業率嚴重。中國大陸政府利用緊張的兩岸關係,以內部轉外部的方式,來紓解內部的巨大社會壓力。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jade 
高階會員 


註冊 : 2014-11-07
發表文章 : 30
掌聲鼓勵 : 238

發表時間 : 2024-02-23 00:20:04
FORM: Logged


jade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jade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https://www.cna.com.tw/news/acn/202402210305.aspx

看看以上這則新聞。
農曆才開春不久,兩岸風波不斷,中共步步進逼我方主權海域。
馬祖府會二大頭剛剛興高采烈帶部下到福州參加同城通、連馬合之類統戰儀式,講白了陸方宣示意味居多,難有實質效益。拿大陸連江和馬祖來比,對方就是財多人眾地大物博,有各項新發展,馬祖的角色就只是幫襯搞統戰和內宣一下,但二天之內中共省級海監船就立刻逼近馬祖。
馬祖三位一體去年組團進大陸,中共已經把本縣降為“馬祖乡”,這次中共福建海監船進逼,又故意將馬祖海域降為中共內河閩江周圍看管,馬祖已經被侵門踏戶,馬祖高官這次又興奮的去大陸,根本得不到什麼實質尊榮。



  已有 5 位網友鼓勵
traveler 
高階會員 


註冊 : 2005-10-06
發表文章 : 341
掌聲鼓勵 : 570

發表時間 : 2024-02-23 01:15:24
FORM: Logged


traveler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traveler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我現在連「上船」都不敢了。因為中國大陸海上的和陸上的資訊不連貫,犯了詐欺罪,在陸地上服刑完、被遣返回台的,海上警察的資訊,可能仍在通緝中;我怕又被抓回去,再關一次。

到時候,老師又變成學生了。到底什麼時候,能訂一條法律:胡謅亂稱自己為老師的,能夠處十下鞭刑?


節錄:沈復《兒時記趣》

【一日,見二蟲斗草間,觀之,興正濃,忽有龐然大物,拔山倒樹而來,蓋一癩蛤蟆,舌一吐而二蟲盡為所吞。余年幼,方出神,不覺呀然一驚。神定,捉蝦蟆,鞭數十,驅之別院。】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