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3℃ AQI:44  風向:北 風力:14級 南竿雲高:6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友善列印



張貼者
吳軾子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10-18
發表文章 : 379
掌聲鼓勵 : 2182

發表時間 : 2024-03-08 16:47:23
FORM: Logged


吳軾子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吳軾子 吳軾子的個人首頁: 曹爾忠十大保證  做不到就下台  曹爾忠向馬祖鄉親們鄭重的承諾和保證  一、	世代交替,絕不再參選下一屆的立法委員了。 二、	絕對不插手介入馬祖縣議會正副議長選舉。 三、	絕對不也從來不曾干涉縣政府人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金門撞船事件,充分暴露出民進黨的無知,無能,無聊,無恥! --閱讀人次 : 1186

金門撞船事件,充分暴露出民進黨的無知,無能,無聊,無恥!(吳老師撰文)

金門撞船事件,由於民進黨政府的死不認錯,掩蓋真相,故意拘泥於文字上的定調,搞到談判一再破局,迄今仍未圓滿解決。使得兩緊張關係益加昇高,金馬海域波濤洶湧,山雨欲來風滿樓,誰也無法預料下一分鐘,會發生什麼樣的突發狀況?

此事充分顯示出民進黨政府的恐中懼中,被迫害妄想症暴露無遺。對於危機處理是,沒有誠意,沒有能力,沒有魄力,只會耍無賴,只會硬拗,只會治絲益焚,使得原本糟透了的兩岸關係,更加的火山加油,更加的緊張。

誠實是最好的危機處理手段,誠實公佈真相,誠意坦然面對,誠懇協商賠償,事情不就解決了嗎?為什麼要故意糾結在遣詞用字上呢?無聊,無知,無能且無恥

承認確實是在追逐取締過程中,因不可抗力因素撞船,造成兩位大陸漁民死亡,並非故意致之。公佈錄影帶,認錯,道歉,賠償,警惕自己不再造次,就這麼簡單的事,搞了快一個月,還沒搞定,這不是無知又無能嗎?

從法律層面而言:有可超越合理的懷疑,已達到確信性的經驗法則,推論疑犯可能握有不利於己的證據(錄影帶),卻拒不提出,則該事件的「不利益心證,歸於疑犯」。

本件金門海巡署100%有錄影,倘若公佈的話,會使得海巡官兵,可能觸犯刑法業務過失致死罪,且可能連累長官受處分,甚至被拔官下台。所以,才抵死不承認有錄影,此乃眾所週知的事實。

綜上,筆者以狗吠火車,憂國憂民的良苦用心,再次呼籲民進黨政府,不要泯滅良知,要有人性,明快處理這件撞船的危機,非常簡單的做到:

公佈錄影帶-認錯道歉-懲處違法人員-誠意賠償。

這麼做,對台灣只有百利而無一害,民進黨政府為什麼還要硬拗的拖延呢?因為,民進黨政府只有意識形態,虛情假意,和推諉塞責,寧可死道友,不可死貧道。如此的執政黨,正一步一步的帶領台灣人民走向死亡深淵!

吳軾子2024.03.07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傻傻霆 
初階會員 

傻傻霆

註冊 : 2009-05-31
發表文章 : 55
掌聲鼓勵 : 53

發表時間 : 2024-03-08 21:28:53
FORM: Logged


傻傻霆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傻傻霆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我比較想知道
您去到台北地檢署狀告金門地檢署檢察官包庇犯罪了沒有?



  已有 4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