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小雨 靄  溫度:19℃ AQI:55  風向:北 風力:11級 南竿雲高:200呎 能見度:1200公尺 北竿雲高:400呎 能見度:16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友善列印



張貼者
吳軾子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10-18
發表文章 : 379
掌聲鼓勵 : 2182

發表時間 : 2024-03-10 11:26:27
FORM: Logged


吳軾子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吳軾子 吳軾子的個人首頁: 曹爾忠十大保證  做不到就下台  曹爾忠向馬祖鄉親們鄭重的承諾和保證  一、	世代交替,絕不再參選下一屆的立法委員了。 二、	絕對不插手介入馬祖縣議會正副議長選舉。 三、	絕對不也從來不曾干涉縣政府人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蕭美琴的高度絕密出訪,透露出什麼訊號? --閱讀人次 : 1097

蕭美琴的高度絕密出訪,透露出什麼訊號?(吳老師撰文)

準副總統蕭美琴,於3月6號帶機要國安人員悄悄的赴美,拜會華府並轉去歐洲,月中才返台。民進黨沒有對外公佈,台灣媒體也沒有一家報導。

照理說,中華民國台灣副總統出訪歐美,這是何等的大事,應該要敲鑼打鼓,舖紅地毯,燃放鞭炮,開記者會,隆重的儀式後出國。她這次為什麼如此低調,且保密到家,沒有讓任何一家媒體隨行呢?當然是怕被中共的打壓後,預定行程受挫,但更重要的是:

一.520之後,蕭美琴恐怕要去美國歐洲訪問,就沒這麼容易了。趁著目前還是普通平民身份,打個擦邊球,高度機密的出訪。

二.兩岸關係已達臨界點的緊張,隨時會因為第一線的軍警海巡人員擦槍走火,突然引發兩岸戰爭,必須趕快出去尋求奧援。

三.賴清德的520就職演說,要怎麼撰寫?賴清德自己根本不可能出國,只好交由蕭美琴的秘密出訪,到美國聽訓,俾能交出一篇「雖不中,亦不遠矣」的就職演說稿。

台灣外交處境,是全世界最艱難的。北韓可以耍無賴,耍流氓,讓周邊國家緊張。北韓照樣有很多的國家願意跟他建交,台灣在中共的極限打壓下,未來幾年內,甚至有可能變成零邦交國,這是國際現實,任誰也無法改變的殘酷,除了忍氣吞聲,剩下的就只有譴責中共的外交霸凌而已,自己完全是束手無策,坐以待斃!

蕭美琴此次的絕密出訪,除了透露出台灣的外交已瀕臨破產倒閉之外,更凸顯兩岸關係的劍拔弩張,可預見且立即而明顯的危險。而從來就一點點都不信邪的台灣人民,此際猶如正泡在「溫水煮青蛙」的大甕中,照樣歌舞昇平,無憂無慮,這才是最危險的訊號啊!

吳軾子2024.03.09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