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140  風向:北 風力:靜風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8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友善列印



張貼者
西方朔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1-03-28
發表文章 : 257
掌聲鼓勵 : 1327

發表時間 : 2011-12-10 13:21:52
FORM: Logged


西方朔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西方朔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兩位縣太爺和曹立委為何如此傲慢不屑? --閱讀人次 : 3976

 楊縣長大人、陳前縣長大人、曹立委大人爲什麽不屑,不敢回應本人的提問呢?是權力的傲慢?還是已高高在上,根本視我等如賤民?抑或是真以為自己是神聖偉大的政治家?我就懶得理你,看你能怎麼樣?但是,我認為你們三位是啞口無言、心虛害怕,回答不了的,是不是這樣呀?

 我的問題再問一遍,很簡單的問題,很容易回答的問題,問題如下:

 一、你們三位大人在馬祖世居的祖業土地,有沒有被軍方、縣政府強佔的?都討回來了沒有?什麽時候討回來的?是怎麼討回來的?可不可以教教我們小老百姓?我們也依你們的方式,是不是也可以很順利地討回呢?

 二、如果,你們都已經討回祖業土地了,爲什麽吝於告知我們呢?那是你們的職責呀,難道有什麽不可告人的秘密,不方便說出來嗎?是不是有用特權呀?或利益交換呀?否則,爲什麽不敢告訴我們呢?

 三、如果,連你們三位大人都討不回自己的祖業土地,那你們還吹什麽牛皮?我們又如何相信你們能幫我們討回土地呢?那就向馬祖鄉親道歉懺悔吧!這點“小事”都辦不了,也未免太無能了吧!

 以上三個小問題,符合社會經驗法則,連一般小朋友都看得懂,你們三位不至於看嘸吧?如果,又是裝聾作啞、不屑回應,需知,馬資網的網友選民會怎麼看待你們呢?那就是高傲、傲慢、不屑、懦弱、無能……觀感很不好喲!

西方朔 2011.12.10



  已有 7 位網友鼓勵
牛角坡 
資深會員 

牛角坡

來自 : 海的故鄉∼馬祖
註冊 : 2010-09-13
發表文章 : 93
掌聲鼓勵 : 522

發表時間 : 2011-12-10 14:25:22
FORM: Logged


牛角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牛角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西方朔前輩:每每拜讀您的文章!猶如打開記憶中的時光膠囊般!思緒總被您的大作!牽引至那塵封已久的年代中,那些過往艱辛的環境,苦澀中帶些微甜的往事!歷歷在目,如是昨日重現。

其實您也別生氣!現在的他們應該正在享受!等待!只要鄉愿的選票一上門,他們一當選!就可以拍拍屁股走人啦!到時您又奈何的了他們嗎?

馬祖好可憐!您不覺的每次選舉,總是那些世襲的老面孔一直在輪轉嗎?有沒有讓我們覺得,曾經有對鄉親作過什麼感動大事的立委呢!至少後輩覺得目前為止還看不到。

前輩︰我想您的問題!應該遙遙無期了!因為他們懶得理您啊?



  已有 6 位網友鼓勵
meng 
高階會員 


註冊 : 2009-10-20
發表文章 : 33
掌聲鼓勵 : 213

發表時間 : 2011-12-10 20:25:04
FORM: Logged


meng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meng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而今呢?執是,我在精神上會100%地支持肯定陳財能,但在感情上,我仍殘酷地告知陳財能,「有掌聲足以告慰啦!無選票實乃無奈。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西方朔 2011.12.08

請有見識的鄉親拋棄情面
別再讓那些政客予取予求
認真考慮給願意作事的年輕人一個服務的機會
不論最後結果如何只要您明智的投財能先生一票
把財能先生的得票墊高
形成三足鼎立局面
那對馬祖青年應該有所鼓舞
加油吧鄉親



  已有 4 位網友鼓勵
馬祖魚住 
資深會員 


來自 : 台北
註冊 : 2011-03-30
發表文章 : 103
掌聲鼓勵 : 454

發表時間 : 2011-12-10 23:38:20
FORM: Logged


馬祖魚住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馬祖魚住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馬祖前途和未來,我不知道,但是從選票上一黨獨大,老神在在的模様又奈我何?金門人的自覺,把票分散,逼使國民黨害怕,才有今天金門的繁榮,這是事實吧!鄉親們學學金門,他們可以,為什麼我們不行?
再次呼籲鄉親給年輕人機會,讓他們離開陰沈的老人政治,早早為馬祖尋覓一片彩虹。
楊縣長,陳前縣長,曹立委請能回答西方朔先生的問題,因為那也是我想知道的事。



  已有 4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