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1℃ AQI:126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7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陳清枝

陳清枝友善列印



張貼者
陳清枝 
榮譽會員 


來自 : 台灣宜蘭
註冊 : 2005-06-20
發表文章 : 1018
掌聲鼓勵 : 3036

發表時間 : 2013-07-17 09:41:13
FORM: Logged


陳清枝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陳清枝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祝福關心馬祖好友 --閱讀人次 : 3237

死亡
早上打開馬資網,看到二位馬祖的友人:前議長陳振清先生和縣長秘書曹爾文相繼過世,令人不捨與哀痛。尤其曹秘書才48歲,卻因為積勞成疾,颱風來襲留在縣府加班,卻因心臟病發病逝。
昨天接到亞太環境公司士慶的電話,邀約九月到馬祖各島辦理環境教育課程,才驚覺時間如轉輪,去年完成馬祖自然步道調查,到現在已經半年多過去了。這半年多也因為忙著處理下湖土地轉讓、搬家和到菲律賓教學,和馬祖較少聯絡。
上星期馬祖國教輔導團三十多人來宜蘭參訪,我到陳定南紀念館和他們會合見面,幾位馬祖老友,也都認識快十年了,還有二位校長是我的同學和學弟。每次見面都是匆匆一瞥,下次見面又不知何時?
還好馬祖縣政府,每周都會寄來上一星期的馬祖日報,還有馬資網,隨時可以了解馬祖的動態。所以雖然台灣馬祖距離遙遠,但還是隨時可以。目前自己還擔任馬祖縣政顧問,也會隨時關心馬祖的大小事。
三十多年了,只因緣際會,民國65--66年在馬祖當兵,讓我對這個離島馬祖,有深刻無法言喻的情感。前幾年也因為關心馬祖環境議題,讓我又回到馬祖,認識許多馬祖好友,知悉兩位好友離去,心中不捨與難過,也祝福馬祖的好友,多注意自己身體,平安喜樂!

陳清枝 寫於2013.7.17 宜蘭三星林語堂



  已有 8 位網友鼓勵
陳清枝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