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9℃ AQI:107  風向:北 風力:8級 南竿雲高:2200呎 能見度:9000公尺 北竿雲高:25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陳清枝

陳清枝友善列印



張貼者
陳清枝 
榮譽會員 


來自 : 台灣宜蘭
註冊 : 2005-06-20
發表文章 : 1018
掌聲鼓勵 : 3036

發表時間 : 2007-12-19 15:38:17
FORM: Logged


陳清枝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陳清枝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對離島的愛永不停息 --閱讀人次 : 3111

離島,一直是我們心中的掛念!如何能夠幫忙它,早日走出自己一條康莊大道,如母親希望孩子,快快長大!

但之前,我們需要給他們,更多的鼓勵與呵護!荒野召集許多專業的人士,以許多年輕的生命和能力,正準備投入離島關懷的工作!

在一次又一次的研討中,將專業的環保工作,帶入離島,寫入關懷!元月份開始,我們將對馬祖三個社區,進行一系列的輔導工作!包括:芹壁的常民文化記憶和文化地景再現,東莒的懷舊綠生活行動計畫,以及津沙的鄉土美食的創新與整理!

透過縝密的規劃與設計,專業的分工與投入,我們預計在八個月內,完成上述三項社區工作計畫!我們預計投入一百人次以上的人力,從元月開始,分成三組同時進行這三個案件的執行!

透過研究案的執行,將離島的生活,生產與生態做一個統合!在不破壞生態,又能兼顧產業觀光的發展原則下,輔導離島走出一片康莊大道!

感謝馬祖風景管理處,提供這個機會,讓荒野離島小組能為離島盡一分心力!

離島小組召集人 陳清枝 寫于2007,12,19




工作團隊用心研討工作分配和進行的方式



以生活生產和生態為主軸,進行社區營造!



  已有 8 位網友鼓勵
陳清枝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