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140  風向:北 風力:靜風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8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陳財能

陳財能友善列印



張貼者
陳財能 
資深會員 

陳財能

註冊 : 2009-07-28
發表文章 : 474
掌聲鼓勵 : 8813

發表時間 : 2009-10-14 22:21:46
FORM: Logged


陳財能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陳財能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中興停飛,解決東引鄉親出島權益有方法 ! --閱讀人次 : 3000

中興直昇機維修,東引南竿停飛,小白船替代,引發鄉親對縣長一窩批評,唯恐引發後續「嘔吐」事件,讓交通局官員焦頭爛耳,特提供以下淺見,共同維護停飛這22天的權益,是否有當,敬請公議。

第一、中興直昇機之機型為BK117型。由於中興航空僅剩一架,因此無法有替代方案。但是,何以縣政府與中興航空之間的緊急醫療後送契約,可以允許中興有22天的維修期?縣長應向東引鄉親說明清楚。

第二、國內與BK117型同型又可以支援緊急醫療後送的直昇機,尚有德安航空兩架直昇機。因此,縣政府應可以要求中興航空租用德安航空之直昇機,作為替代這22天的維修期。或是,縣政府也可直接向德安航空租用,只不過,這樣的費用是由縣政府、還是中興航空支付,也必須看縣政府與中興航空之間的契約內容而定,是否有當,縣政府必須斟酌。

第三、租用合富輪。但因搭船人數不符經濟效益,縣政府應不至於採取此策。

第四、下下策就是「游泳」?還是搭小白船?果真如此,陳雪生縣長還敢到東引嗎?

以上解決中興有22天的維修期之東引鄉親出島替代方法,是否有當,敬請公議。個人傾向建議縣政府採取第一及第二項方法,才是心中有鄉親的積極態度。



  已有 14 位網友鼓勵
東引真好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6-04-26
發表文章 : 479
掌聲鼓勵 : 1622

發表時間 : 2009-10-14 22:57:49
FORM: Logged


東引真好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東引真好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我個人認為游泳最好,因為馬祖地區水質乾淨,再過來又可以強身,何樂而不為。
東引人自己只認命,怪不得他人,當初自己的選擇你又能奈何縣長大人?
東引鄉親請覺醒吧!年底的縣長選舉,請用您的明智去決定馬祖的未來。



  已有 8 位網友鼓勵
金鋁馬 
新進會員 

來自 : 第二故鄉
註冊 : 2009-06-05
發表文章 : 7
掌聲鼓勵 : 13

發表時間 : 2009-10-14 23:26:44
FORM: Logged


金鋁馬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金鋁馬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我想攸關人命還是不要輕乎才好
我認為或許可以協調軍方的直昇機(海鷗 空警)
中興與縣府的契約就另外處理才是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