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23℃ AQI:128  風向:北 風力:10級 南竿雲高:8000呎 能見度:4500公尺 北竿雲高:8000呎 能見度:4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陳財能

陳財能友善列印



張貼者
陳財能 
資深會員 

陳財能

註冊 : 2009-07-28
發表文章 : 474
掌聲鼓勵 : 8813

發表時間 : 2011-04-06 23:25:00
FORM: Logged


陳財能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陳財能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縣長落選人的人性政治解嘲! --閱讀人次 : 3366

馬祖這些年來的老人派系鬥爭,不僅惡質化,而且太低階、也無聊透頂!可是,為什麼鄉親們一點都不厭煩呢?是怕得罪人?還是鄉愿慣了?

不是不能質疑楊縣長的施政,而是要有起碼小學生的常識;想要更有水準的,多讀讀劉家國先生的文章,楊縣長才會有花時間看看的動機!我是落選人,一點都不會想亂扯當選人的後腿,但是,我卻會據理監督,就事論事!

同時,在質疑執政一年多的楊綏生時,客觀上也應一併往前看八年、或是更久,往往就能看到病因,或是典範 ;或是檢驗楊綏生縣長過去的主張與行事原則,是否出現矛盾、或偏差現象。所謂事出必有因,善惡要分明,總不讓「留下爛攤子,還能變善人」成為道理,而讓馬祖成為笑話!

楊縣長是固執了點,如劉立群故縣長一般,不會搞公關。不過,固執要擇善,不是我英明、天下皆顢頇。楊縣長必須虛心認知,如果固執己見,難免讓鄉親覺得嘻皮笑臉、噓哈公關的行為值得依賴?當然,溫溫吞吞、過於計算的性格,也不是做人的道理,何況是從事公共利益的人!

逝者如斯,不捨晝夜。近來鄉親一直在網上計較,哪一個人浪費了馬祖幾年,或曰八年、或曰十六年云云……其實,我卻認為,不管是多少年,都是鄉親們自己蹉跎、浪費掉的。如今,再為這些辜負自己期待的人相互叫陣、浪費口水,不又是鄉親自作自受的二次傷害嗎?

楊縣長才一年多,就如ssenger網友所言,一碼歸一碼。相信他吧!雖然他也固執、鄉愿,但還算正直!叫罵過去誰該不是,不如就讓相互叫罵不是的都不在,好好在現在,找到一個「是」前進未來,才能讓鄉親心安愉悅、讓馬祖創意十足!



  已有 23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