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22℃ AQI:83  風向:北 風力:4級 南竿雲高:400呎 能見度:1500公尺 北竿雲高:600呎 能見度:32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陳財能

陳財能友善列印



張貼者
陳財能 
資深會員 

陳財能

註冊 : 2009-07-28
發表文章 : 474
掌聲鼓勵 : 8813

發表時間 : 2011-09-19 11:54:32
FORM: Logged


陳財能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陳財能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臺馬輪停航,東引人就沒有回家的路嗎? --閱讀人次 : 3320

剛剛東引鄉代林德建打電話給我,他說,明天台馬輪停航,不僅是我,東引人都回不了家!

德建講得很好。東引人當然知道、也接受風浪大,台馬輪必須停航,這已經是二十幾年的經驗了。但是,台馬輪停航,東引人就沒有回家的路嗎?

不是,還有其他交通運具的機動搭配,如直昇機。冬天時,滿八人,直昇機才飛的機制,難道不能運用在當海象轉惡的情況下嗎?昨天,總共有11位東引鄉親,其中更有小學生。如果啟動直昇機輸運,他們在一小時內都可以安全回家,不必在惡浪的肆虐度過三小時。楊縣長及交通業務主管們,您們有同理心嗎?想一想啊!黑夜浪狂,東引人站在中柱島黑漆漆的港邊,等著心愛的小孩與親人的焦慮心情,您們可以體會嗎?

明天,我要上東引。如果,您們依然故我,不積極將台馬輪停航後的因應措施定案,讓東引人有一條安全回家的路的話。明天,我會去您們的官衙叫陣!



  已有 13 位網友鼓勵
煙雨江南 
高階會員 


註冊 : 2011-09-19
發表文章 : 64
掌聲鼓勵 : 204

發表時間 : 2011-09-19 12:14:39
FORM: Logged


煙雨江南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煙雨江南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別指望了,這是無能的領導者加上僵化的團隊,完全不會苦民所苦,有所變通,自侍清廉,還沾沾自喜,馬祖歷任哪一個縣長在民調上不是清廉度排在全國前面,即使被污名化的陳前縣長,清廉度也是排在全國前面的名次,還什麼民調四顆星的,認真去看總成績,民調還是在後段班阿,印象中好像是17-20名左右。
記得縣長選舉前為了勝選,老是把陳雪生和新華公司綁在一起,稱做貪腐集團,個人是不知道哪裡貪腐了,楊縣長不是很清廉嗎?今年的台馬輪招標怎麼也是新華公司得標呢?照此推論,楊縣長是否也是貪腐集團呢?
唉,回家的路更遠了!



  已有 6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