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140  風向:北 風力:靜風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8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held

held友善列印



張貼者
held 
高階會員 


註冊 : 2018-07-07
發表文章 : 32
掌聲鼓勵 : 320

發表時間 : 2022-08-11 10:05:20
FORM: Logged


held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held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聽聽大家怎麼說~我認識的縣長候選人曹爾元 --閱讀人次 : 1706

我認識的爾元學長

曹爾元出生於馬祖,中興大學農藝系畢業,獲中興大學106年傑出系友,是我大學同校學長,也是我先生從小在馬祖南竿一起土生土長的麻吉同學。

四十年代的馬祖離島,比起台灣鄉下交通更不方便,物資供應更是缺乏,教育資源就更不用提了,爾元的家跟普通人家一樣,兄弟姊妹多達十人,在男兒當中排第二,是個在家聽話在校勤學認真的模範生,在高中應屆畢業生中,爾元是以全校第一名保送來台灣升學。

因為畢業當年沒有醫學院生配額,他只保送至中興大學農學院就讀,在學期間除了更認真學習外,為了不讓家裡增加生活負擔,他空閒時間和假日會去工地打零工,賺取學費和生活費,直到完成大學學業後即回馬祖服務,扛起家庭重擔。

爾元回到馬祖找到農改場技術員職務,就從基層工作做起,因爲做事認真績效良好,屢獲長官擢拔,歷任自來水廠廠長、縣府企劃、觀光、產發、民政、地政等單位一級主管,深耕基層服務42年,不僅人脈廣播,經驗豐富,對業務的推展,保持精益求精且不斷創新,是縣長候選人的最佳人選。

我認識的爾元學長不只做事認真,人品無瑕,是孝親楷模,伺奉父母親不假兄弟姊妹之手,長年與父母同住,父母病痛親自照顧,三年前母親因病離世,父親已不良於行,目前雖然有外傭協助,自己仍然盯緊不曾鬆懈,在對待外傭態度上卻相當和藹親切寬容,教人敬佩。

請全力支持愛家、愛鄉、敦厚、務實、有實力、肯努力的候選人曹爾元凍蒜2022連江縣長

#資歷完整
#謙和有禮
#創新改變
#馬祖共好



  已有 14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