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1℃ AQI:110  風向:北 風力:8級 南竿雲高:1800呎 能見度:9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held

held友善列印



張貼者
held 
高階會員 


註冊 : 2018-07-07
發表文章 : 32
掌聲鼓勵 : 320

發表時間 : 2022-08-16 20:48:44
FORM: Logged


held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held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感恩來電 有電真好 --閱讀人次 : 962

今天縣長候選人曹爾元拜票的行程正好路過台電大樓,爾元心繫馬祖,由衷感謝台電的全體同仁全年供電無休,為馬祖用戶提供貼心的服務。

台電在馬祖施行管線地下化策略上用心良苦,讓全島觀光視野無礙,景觀線上不會有電線竿干擾,如此不惜重資成本的投入是馬祖人的福氣。

感恩台電在四鄉五島【南竿鄉設服務中心、北竿、東引、莒光(東、西莒)等鄉設立服務所】服務用戶,全天候24小時供電,普及率達100%,充分供應安全可靠電力品質。比起全台年來時有跳電的狀況,馬祖鄉親幸福指數無處可比。

由於科技水準之提昇及人類對生活品質要求越來越高,電力已成為生活中不可缺的必需品,馬祖台電公司秉持「顧客至上、服務第一」配合地區大力推展觀光,四鄉五島特色開發,為地區經濟建設提供更多、更好服務來造福鄉民。
候選人曹爾元真誠代表鄉親,感恩馬祖台電公司所有從業人員,您們辛苦了,祝福您們闔家平安健康,工作順利,幸福美滿。
https://www.facebook.com/曹爾元競選縣長後援會-102097412601683/
#資歷完整
#謙和有禮
#創新改變
#馬祖共好





  已有 7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