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7℃ AQI:121  風向:北 風力:2級 南竿雲高:18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held

held友善列印



張貼者
held 
高階會員 


註冊 : 2018-07-07
發表文章 : 32
掌聲鼓勵 : 320

發表時間 : 2022-08-20 11:04:14
FORM: Logged


held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held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馬祖故事多 東莒淨灘活動好人好事多 --閱讀人次 : 1199

馬祖故事多 請把好人說
好事人人愛 好音不嫌多

海上生明珠 藍眼淚夯情
遊客來追淚 垃圾絆前行
淨灘活動好 爾元出力清
愛心共好樣 回歸馬祖瀞
https://www.facebook.com/曹爾元競選縣長後援會-102097412601683/

111年8月20日
#魅力馬祖
東莒淨灘活動大家一起尬起來,一早活動熱鬧登場,連江縣長候選人曹爾元&他的支持團隊,一早從南竿福澳碼頭搭乘東海明珠第一班交通船登上東莒島,就是要來給力幫東莒淨灘,要讓我們美麗的東莒島海灘,露出更加閃爍耀眼的光芒。

垃圾污染海洋正是當前地球上難解的問題,就是環保專家也束手無策,我們能做的就是盡力在淨攤愛地球。海灘上佈滿的大部分是寶特瓶、大大小小保麗龍、魚網殘留物、木頭等漂流物居多。

這次小手大手牽小手一起來淨灘的活動,除了要將垃圾清除乾淨,恢復海灘上乾淨的樣貌外。同時也要讓普羅大眾知道,環保愛地球的概念,不要任意丟棄垃圾,讓垃圾流入海洋,唯有讓海洋漂流的垃圾減量,這樣海灘的垃圾自然就會減量。

讓我們ㄧ起來愛地球,為環境保護加油打拼給力,這樣才能真正讓海灘回歸原來的美麗,海洋生物才能擁有更多美好的生存環境,這樣環境污染自然能夠解套,愛惜我們共有的海洋資源,讓下一代過得更好。

#資歷完整
#謙和有禮
#創新改變
#馬祖共好
#連江縣政府



















  已有 1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