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小雨  溫度:18℃ AQI:68  風向:北 風力:3級 南竿雲高:16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held

held友善列印



張貼者
held 
高階會員 


註冊 : 2018-07-07
發表文章 : 32
掌聲鼓勵 : 320

發表時間 : 2022-08-21 09:58:12
FORM: Logged


held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held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與您共享馬祖小確幸 --閱讀人次 : 1270

傍晚的斜陽顯得有點疲憊地垂掛在海峽對岸的天邊,海風帶點涼意徐徐地吹過來。馬祖前後已經個把月沒下過雨了,空氣中瀰漫著濃濃的海沙味道…

我們團隊一起騎著電動腳踏車,繞著福澳港碼頭邊兜兜轉轉,遇到有人就停下來問候一下..總之就是要讓人們看見我們背心上縣長候選人曹爾元的標語。車道內偶爾有呼嘯而過租機車環島的散客…騎著摩托車剛下班的少數民眾。

福澳綜合運動場上散落一些傍晚前來運動的人群,有些年輕的學生在籃球場打著籃球,角落裏有些棒球選手正在投球和揮棒練習,跑道上有許多來走路運動健身的,來慢跑練習体能的,老老少少相間其中,也有些阿兵哥剛結束賽程準備離開的。

我們騎著電動鐵馬,感覺既輕快又清涼,不自覺的就多繞了幾圈,這時候遠遠的天邊夕陽餘暉也慢慢地褪去光彩,天色也漸漸暗下來,運動的人潮也散了,我們踩著輕鬆自在的節奏,結束騎程回家吃晚飯了。

我們縣長候選人曹爾元,就是這樣親自力行輕騎、低碳、環保、悠閑、健康的概念,這也是他對馬祖島上觀光發展的未來目標和展望。

#資歷完整
#謙和有禮
#創新改變
#馬祖共好
https://www.facebook.com/曹爾元競選縣長後援會-102097412601683/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3452332048


















曹爾元競選縣長後援會粉專





  已有 7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