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7℃ AQI:121  風向:北 風力:2級 南竿雲高:18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held

held友善列印



張貼者
held 
高階會員 


註冊 : 2018-07-07
發表文章 : 32
掌聲鼓勵 : 320

發表時間 : 2022-09-04 16:14:15
FORM: Logged


held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held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看見壯大中的馬祖 --閱讀人次 : 1934

看見壯大中的馬祖
拜疫情之賜,環遊世界成絕響,桃園機場出境大廳萬人空巷,國內觀光業者看好商機,把旅遊人潮帶來各離島,馬祖離島地區比起澎湖、小琉球、蘭嶼等地區,又是屬神祕處女地,旅遊行程人潮像雨後春筍夯翻天。

在馬祖的觀光人氣越來越頻繁下,不僅旅館民宿供不應求,餐廳點餐要先預約排定,就連導遊領隊也缺人。常遇到台灣來的導遊,其實他們對馬祖的認識也只不過比台灣來的觀光客多一點點,除了少數在馬祖有較多淵源的台灣導遊外,對這塊習慣說馬祖話的地方,大多無法更深入介紹其歷久的特殊風情。

看見壯大中的馬祖,到處都是新建築物工地,或正在改建中的舊建築,其中只有少部分是旅台回流修建自家老房子的,而大部分都是修建來做為民宿,以便提供旅遊人潮住宿的業者,馬祖緣於目前現有的優勢逐漸擴建壯大成長中。

縣長候選人曹爾元對馬祖地區旅遊發展,有其獨特的見解,他談到首重青年的目標,以他曾任縣政府企畫、建設產業開發、觀光、民政社會福利、地政等局處長完整的資歷,對於馬祖土地的規劃有完整的策略,結合開發多元亮點旅遊,扶持舊有產業,期能和青創發展基地、青創輔導並重,藉此促進就業,最終達到世代交替,完美交棒。
請支持縣長候選人曹爾元
#謙和有禮
#資歷完整
#創新改變
#馬祖共好

上一篇
https://www.matsu.idv.tw/topicdetail.php?f=4&t=266583





















下一篇
https://www.matsu.idv.tw/topicdetail.php?f=4&t=266583



  已有 14 位網友鼓勵
大浪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5-12-03
發表文章 : 189
掌聲鼓勵 : 563

發表時間 : 2022-09-04 20:11:48
FORM: Logged


大浪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大浪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謝謝你對劉增應、王忠銘執政團隊的肯定,觀光客倍增、家鄉進步與發展,這些不都是劉、王團隊努力的結果嗎?這些建設與發展的成果肯定不是因為曹爾元出來參選這幾個月的時間形成的,你這篇文章打臉了曹營的網軍,這樣會被競選團隊開除哦。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冷靜旁觀 
中階會員 


註冊 : 2017-04-13
發表文章 : 39
掌聲鼓勵 : 134

發表時間 : 2022-09-04 21:46:00
FORM: Logged


冷靜旁觀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冷靜旁觀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民國81年結束戰地政務後,開始建設祖祖,曹常順縣長購置臺馬輪,至今還在服役中,接棒的劉立群更是不遑多讓,甚至被寫入縣志人物誌,功在馬祖,接下來陳雪生8年,楊綏生又5年,劉增應再8年,馬祖持續建設和進步,未來不論誰當選縣長,馬祖仍會壯大,無可置疑,是必然要努力的方向。一捧接一棒,大家都加油!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縣民 
初階會員 


註冊 : 2013-12-08
發表文章 : 13
掌聲鼓勵 : 70

發表時間 : 2022-09-05 00:14:29
FORM: Logged


縣民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縣民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別往臉上貼金,開版主開門見山就說道,是這兩年來拜疫情之賜,加中央休閒補助措施,馬祖观光才熱門,目前的設施不足.沒星級飯店,交通亦未完善.機票難求,鄉親們苦不堪言.只有某人擁有特權自云.每次慣選坐十七排椅位,於往返台.馬班機上,鄉親們怨声載道.無語問蒼天.這可是都是現在上位者的功德.


  已有 13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