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21℃ AQI:  風向:北 風力:4級 南竿雲高:300呎 能見度:1200公尺 北竿雲高:200呎 能見度:1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held

held友善列印



張貼者
held 
高階會員 


註冊 : 2018-07-07
發表文章 : 32
掌聲鼓勵 : 320

發表時間 : 2022-09-07 14:13:55
FORM: Logged


held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held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一家烤肉萬家香 --閱讀人次 : 1952

人逢喜事精神爽,月到中秋分外明

馬祖的中秋節,家家戶戶小孩和大人都將歡聚一起,在門外烤肉喝啤酒吃月餅配柚子,盼望萬里晴空,嫦娥也來露臉。

2022年縣運剛剛閉幕,優秀的運動員們,已經抱著獎牌獎盃回家慶中秋,正是應那句「人逢喜事精神爽,月到中秋分外明」,月圓人團圓的幸福時刻。今年共有8項比賽8人次破#大會紀錄,在此縣長候選人曹爾元特別恭喜這八位來自四鄉五島的子弟兵,您們辛苦了。馬祖的未來有你真好。

2022年九合一選戰,在候選人正式宣布參選後,就已進入白熱化階段。馬祖連江縣地區,麻雀雖小五臟俱全,這次九合一選舉,四鄉五島共有登記的候選人不少。他們在中秋佳節期間,除了加緊拜票行程外還是拜票。

距離選戰倒數只剩80天,縣長候選人曹爾元,更是馬不停蹄的奔走在鄉親們的跟前,與大家握手一起歡慶中秋節。同時也看見鄉親們的需要,尤其在他的政見裡,納入了大家給他的建言。

就這樣一步一腳印,繼續迎向最後的一段選戰艱辛路,俗話說:「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相信他的謙和誠懇,最終必然會被大家看見的。
縣長候選人 @曹爾元提前
祝福鄉親父老兄弟姊妹們
闔家平安健康
#中秋節快樂
敬請支持
#謙和有禮
#資歷完整
#創新改變
#馬祖共好
#2022離島地區運動會閉幕
#破大會記錄
下一篇
https://www.matsu.idv.tw/topicdetail.php?f=187&t=265852



















上一篇
https://www.matsu.idv.tw/topicdetail.php?f=187&t=265743



  已有 13 位網友鼓勵
呂仁人 
新進會員 

註冊 : 2008-03-12
發表文章 : 3
掌聲鼓勵 : 16

發表時間 : 2022-09-08 10:56:17
FORM: Logged


呂仁人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呂仁人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感謝候選人對運動員的關心,也祝福高票當選,大家佳節快樂


  已有 8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