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時多雲 溫度:12℃ AQI: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朱秀珍

朱秀珍友善列印



張貼者
朱秀珍 
資深會員 


來自 : 馬祖新移民
註冊 : 2005-08-10
發表文章 : 220
掌聲鼓勵 : 1527

發表時間 : 2016-05-14 14:46:40
FORM: Logged


朱秀珍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朱秀珍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寧可忍受匿名的謾罵,也不願面對真名的諫言? --閱讀人次 : 6646

朱課長因為網路的回應,再度被關切,為免造成長官與同仁的困擾,認真考慮日後以匿名方式評論時事,或許無須再受限於身分而有所顧忌。
自89年初到馬祖以來,網路文章向以朱秀珍名義發表,雖曾遭致由當時局長親送懲戒委員會的紀錄,但感謝時任參議的王處長力保,方能躲過懲處,至今銘感五內,唯仍不改以本名評論的本性,是個性使然,也是為自身言論負責的作為。
但日前一篇自認尚屬溫和的回應,竟驚動高層約談處理,是我高估了縣府的公務氣度與解決問題的決心,具名諫言真的比不上匿名謾罵的被重視程度。
雖然沈潛許久,盡量不讓自己過度熱心的評論時事,卻仍管不住自己雞婆的個性,既然無法隱藏,不如充分發揮。
既然本名會引來不必要的關切,只好放棄堅持,讓朱秀珍在網路世界消失,另起筆名更加寬廣。



  已有 23 位網友鼓勵
朱秀珍
火很大 
新進會員 

註冊 : 2016-04-07
發表文章 : 4
掌聲鼓勵 : 16

發表時間 : 2016-05-14 15:20:08
FORM: Logged


火很大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火很大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無言這就是現在大多數公務員的心態,反正我有位子就可以了,有誰肯認真的去解決問題!今天觀光做的好,得利的有幾個人?受害的確是全部的居民,劉縣長.王處長你們是否該調整一下方向了!


  已有 12 位網友鼓勵
朱瑞忠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1-07-24
發表文章 : 1122
掌聲鼓勵 : 5322

發表時間 : 2016-05-14 16:42:33
FORM: Logged


朱瑞忠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朱瑞忠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公眾事務原是可受公評的,馬祖地區施行民主法治已經二十多年了,至今連基本的言論自由都沒有,公家機關處理事情的程序粗糙至此,反映了腐敗官僚之現形,為什麼不選擇虛心檢討,廣納建言,傾聽人民的聲音呢?有那麼難嗎?有沒有想到您們這些高官,都快要退休了,再過不久也都是老百姓了,還在作怪,實在不解,人在公門好修行,多做些親民愛民的事吧!


  已有 10 位網友鼓勵
事能知足心常樂,人到無求品自高 ; 閒來紙筆為友,無事詩書作伴。
蘇柏豪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5-07-14
發表文章 : 482
掌聲鼓勵 : 2252

發表時間 : 2016-05-15 01:10:53
FORM: Logged


蘇柏豪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蘇柏豪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抱歉,我忍不住怒氣!有看不順眼的先道歉。

什麼時代了還在管制言論,以為還在軍管威權時代嗎?壓制得了表面的聲音,處理得了實際的問題嗎?一點民主素養都沒有,讀書都讀到垃圾桶去了,還是在玩耍官威那一套。

因為論述機票問題被關切的人不只一個,有許多人在FB PO文後因被關切又刪文,應該不需要一一列名單出來洗高層的臉吧?

「高層」有這種心力去壓制言論,不如好好的把問題處理掉吧!不要搞得大家買機票還要走後門,比後台,還要東拜託西拜託。還是真如許多人內心質疑的,當權者有人意圖要靠這樣的不方便,壟斷交通票券資源分配?

在民主社會以權勢箝制言論在我來看是紅線中的紅線,大家都很積極的給建言,但是卻有人積極壓制言論,窮極無恥!



  已有 10 位網友鼓勵
山姆里奇 
初階會員 


註冊 : 2014-08-11
發表文章 : 13
掌聲鼓勵 : 56

發表時間 : 2016-05-15 02:27:25
FORM: Logged


山姆里奇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山姆里奇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因為論述機票問題被關切的人不只一個,有許多人在FB PO文後因被關切又刪文,應該不需要一一列名單出來洗高層的臉吧?

算是里奇求柏豪了,如果真的有還是一一列出來為馬祖人盡一份心力把所謂不好導致柏豪哥哥動怒的高層們都揪出來吧,不然說話說一半吊人胃口柏豪哥哥這樣對鄉親會很過意不去吧。



秀珍心裡有苦,秀珍會說
里奇心裡有苦,但里奇不說

秀珍姐加油,不哭不哭眼淚是珍珠



  已有 9 位網友鼓勵
林丹 
高階會員 


註冊 : 2016-03-27
發表文章 : 41
掌聲鼓勵 : 190

發表時間 : 2016-05-15 08:11:35
FORM: Logged


林丹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林丹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一。當權者無雅量忍受匿名的謾罵,他們的權勢在馬祖也可以抓出匿名謾罵者,把匿名的謾罵者列黑五類,永久隔離不錄用。

二,面對真名的諫言者如朱大姐,招數可多,防不勝防,您只有等待2018年求老天。

三,當年的王參議,當今核心,當時躲過懲處,至今銘感五內,我是覺得言之過早。

四,筆名南俠所謂的匿名者,被陳大立委警告道歉,還在馬資網封筆中,7月才能出關,網路言論自由界限不明,跑法院證明清白之時,已經身受其害遍體鱗傷,市井小民在馬祖還是安份一點為上策。



  已有 6 位網友鼓勵
訪客 161.76

發表時間 : 2016-05-15 09:33:19
FORM: Logged


回覆 引言 刪除 IP位址: Logged

人生短暫,別太把自己看回事
凡事不要太認真,調侃寫過,又是一杯紅酒時光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朱瑞忠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1-07-24
發表文章 : 1122
掌聲鼓勵 : 5322

發表時間 : 2016-05-15 10:29:13
FORM: Logged


朱瑞忠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朱瑞忠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百術不如一誠,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想利用檢調力量來管制言論,那是大錯特錯,關不住民心啦!早點覺悟吧!


  已有 4 位網友鼓勵
事能知足心常樂,人到無求品自高 ; 閒來紙筆為友,無事詩書作伴。
雷盟弟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5-11-13
發表文章 : 201
掌聲鼓勵 : 1531

發表時間 : 2016-05-15 12:20:05
FORM: Logged


雷盟弟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雷盟弟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請問…






http://www.matsu.idv.tw/topicdetail.php?f=209&t=145962



  已有 7 位網友鼓勵
舊的說不停,新的記不住.......
芒花山徑 
高階會員 


註冊 : 2011-01-05
發表文章 : 36
掌聲鼓勵 : 265

發表時間 : 2016-05-17 01:25:53
FORM: Logged


芒花山徑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芒花山徑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看看政治人物剛上任的宣示:善待每一位同仁。
哈哈哈哈!


強化效率 縣府主管會報改為每週召開--2014-12-30
 【本報訊】縣長劉增應向主管說明會議性質,會議上爭取時間,不談人力、經費細節問題,只談重要政策、政見及執行、創新、突破及困難問題,以及鄉親需求急待解決之事,須由縣長關注、出面、解決,或是橫向聯繫統合。
 做事靠大家,五百多位公教員工,團結才是最大力量,劉增應特別說,各單位、部門主管善待每一位同仁,營造好的工作環境及氣氛,讓同仁有向心力、光榮感,工作團隊才會獲得內外支持及良好觀感。
http://www.matsu.gov.tw/2008web/news_cnt.php?id=5420&room=news



  已有 5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2頁) 前往頁面: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