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140  風向:北 風力:靜風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8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旅遊與釣遊 » 釣魚情報

釣魚情報友善列印



張貼者
訪客 58.4

發表時間 : 2005-01-26 11:14:53
FORM: Logged


回覆 引言 刪除 IP位址: Logged

殺手來了─ 又見大陸漁船炸魚 --閱讀人次 : 3134

上週〈21〉日到〈25〉日,一連5天,氣象預報,海面陣風,5到6級,氣溫回升,水由濁轉清,難得的好天氣,地區多數釣友,幾乎都手癢揮竿去。
我所崇拜的神鯛師父─ 黑鯛老李,肯定地區大多數釣友無人能及,十多年來,除了,職司地區重大工程的推手,都有他的汗水及足跡外,從北竿白沙港聯外道路開炸,到碼頭工程,再到目前南竿珠山電廠施工,都有他的奉獻,在馬祖的建設史上,肯定記下他一筆。
業餘─ 黑鯛之神,神鯛師父,非浪得虛名,每次出航外礁,十次有八次冠軍,真不愧是地區黑鯛殺手,從此,我拜他為師,切磋釣魚技術,而我的釣技也大有長進。
每次一起出礁,爽到心底,看到他拉魚的狠勁與風采,那一股專注的神情,打心底佩服,沒釣到魚也爽,釣友成好友,從此,相互關心,分享釣魚心得,或平時傳遞魚訊的朋友,那天〈21〉日晴朗的好天氣,18號據點下方磯釣的天堂─ 兩斤級到三斤級黑鯛˙拉他十多尾,不愧為黑鯛之神─神鯛,各位釣友,拜師啦。
〈24〉日,神鯛師父由台休假返馬,馬上出外礁─ 中島,想再試試手感,沒想到,見到了卻是海面上遍佈魚屍,不是來釣魚,而是來撈魚,外加多層大陸漁網,圍繞中島數圈,想釣個魚也難,除了零星小鱸魚來報到外。
殺手─大陸漁船對地區魚場的破壞,真令人傷心,難以想像,神鯛殺手,被大陸漁船殺手給打敗了,各位釣手,心裡和我一樣沉重。
.......地方政府加油,海巡加油......─ 釣友的心在滴血?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