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7℃ AQI:  風向:北 風力:3級 南竿雲高:4000呎 能見度:8000公尺 北竿雲高:1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旅遊與釣遊 » 釣魚情報

釣魚情報友善列印



張貼者
愚人碼頭 
資深會員 

愚人碼頭

註冊 : 2004-01-07
發表文章 : 394
掌聲鼓勵 : 758

發表時間 : 2005-02-17 13:46:50
FORM: Logged


愚人碼頭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愚人碼頭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炮聲隆隆 大陸漁船又來炸魚--馬祖日報 --閱讀人次 : 2957

2005-02-17

 【本報訊】令人髮指的炸魚事件又發生了,根據地方釣友表示,最近霧天,北竿附近海域出現大陸漁船非法炸魚,海面漂浮的魚屍就是證據,而且有民眾在夜裡清楚聽到炸魚的巨響,如果真的炸魚客又來了,馬祖海域好不容易出現的復甦景象又將被毀,值得有關單位重視。

 根據漁民及釣友表示,最近有很多證據顯示大陸漁船又在炸魚,包括海面魚屍、岩岸火藥痕跡及夜裡傳來的爆炸聲等,也因此最近鱸魚的釣況愈來愈差,應該和炸魚有直接關連。

 一位漁民透露,據他私下瞭解,福建對岸一帶,有兩艘來自平潭的快速漁船專門在馬祖海域炸魚,只要抓到這兩艘,炸魚事件就會消失,黃岐、連江一帶沒聽說有人炸魚。但炸魚船神出鬼沒,速度又快,要抓到很困難,碰到這種漁船,海巡隊恐怕要動點腦筋才有辦法。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只要你決心去一個地方,所有人都會在路上幫助你。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