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1℃ AQI:126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7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譚遠雄

譚遠雄友善列印



張貼者
譚遠雄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9-07-06
發表文章 : 759
掌聲鼓勵 : 2090

發表時間 : 2015-02-06 08:03:41
FORM: Logged


譚遠雄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譚遠雄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從復航空難憶往事 --閱讀人次 : 1479

 2015年2月3日,復興航空公司一架台北飛金門班機發生墜機意外,搭機乘客家屬的心情,我的父母及妻子最能體會,回想到民國74年夏天,我在金門擔任金西師的主任,家住台北市,有一天上午九點左右,家父接到一通電話,對方說你兒子在金門海上墬機失事就掛電話。父親馬上打電話給內人,告知有人打電話到家哩,說我在金門墬機失事,內人趕快趕回家,帶著父親到公館師裡駐台聯絡官處打聽,金門是否有飛機墬海失事,聯絡官馬上向金門聯絡回覆沒有飛機失事的事請,內人又請聯絡官聯絡師裡戰情官,找主任聽電話,師裡告知主任陪師長去看部隊不在師部,內人聽後心情好多了,帶著父親回家,請假在家裡陪擔心的父母親。

 吃完晚飯後內人獨自到師聯絡官那,請聯絡官打電話和我聯繫,我聽到內人聲音他問我吃過晚飯沒,我問家裡有事嗎?內人回答說家裡沒事,我很納悶家裡沒事打電話到金門找我是為什麼?內人說聽到我聲音就安心了。等我休假回台後內人才告知,有人打電話到家裡告知家人,我搭飛機在金門墬機的假消息,我收假回金門查這件事,知道我家裡電話人,在金門只有管人事的知道,結果查出是一位管政戰人事科長,因吃兵喝兵拿兵錢,不管科裡公事被我責備後的報復行為,我知道後原諒他把他調離科長職,這飛機失事消息我家人是最能體會。



  已有 8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