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9℃ AQI:  風向:北 風力:8級 南竿雲高:25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譚遠雄

譚遠雄友善列印



張貼者
譚遠雄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9-07-06
發表文章 : 759
掌聲鼓勵 : 2090

發表時間 : 2015-04-04 17:08:49
FORM: Logged


譚遠雄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譚遠雄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國軍的軍機保密潰堤了 --閱讀人次 : 1497

 一個軍人對軍機保密與服從是一樣,應看成是軍人的天職,過去兩岸敵對時期,保密防諜人人有責,注意匪諜隨時在你身邊,是軍民在那個年代同時常注意留心的事情。記得民國74年春節除夕我在台南某裝甲旅擔任政戰主任,旅長請我內人和小孩參加旅部官兵除夕會餐,當晚眷屬在旅裡招待所休息,第二天大年初一早餐後 〉準備請同事帶我家人到車站搭國光號回台北前 小兒當時6歲為好奇,要想看戰車砲車,我說國軍武器裝備不能給外人看 是會違反保密規定,也會涉及洩漏軍機,小兒說知道了他們就回台北了。

 小兒今年已36歲昨晚回家看到電視新聞報導、陸軍司令部副督察長、政戰主任、副司令、特戰部指揮官與601旅旅長,一字排開,為這次藝人李蒨蓉登上阿帕契直升機案,在輿論壓力下,向社會大眾道歉。601旅中校勞乃成記大過一次移送法辦並調離現職。小兒說民國74年,30年前父親還好沒帶我們去看戰車和砲車,要不然或許會被送去法辦,我回答兒子說:『那是兒子聽話的結果』。

 今早看電視新聞,更讓我震驚是勞乃成中校,還將200萬元機密飛行頭盔帶回家並拍照,自電視上被播放出來,其嚴重性影響國軍的名譽,比一個步槍兵休假時,把步槍帶回家更可怕、更嚴重、更違法。報上4月3日頭版報導,我阿帕契直升機與美軍同型,美軍要求列為極機密不得對外公開,李蒨蓉公布的照片讓機艙內部一目了然全曝了光,嚴重違反資安規定。

 這他們爽完後,看了阿帕契直升機案,白目事情一籮筐,一個中校囂張到無法無天,軍紀煥散的行為讓國軍蒙羞,比當年洪仲丘案更丟人,軍中樂園在豆導拍片時,帶大陸攝影師到左營海軍軍艦上拍照,洩漏軍機移送法辦事還記憶猶新還不知警惕。國軍軍紀現在壞到讓人輕易進入修護廠房禁區,集體白目軍紀如此蕩然無存的敗壞軍紀洩漏軍機行為,如果軍中幹部連自我克制都做不好,社會情況摸不清,要想贏得國人對國軍尊敬與信心恐怕很難,看來國軍軍機保密是潰堤了。



  已有 4 位網友鼓勵
出人頭地 
資深會員 


來自 : 北市松江路
註冊 : 2009-11-21
發表文章 : 599
掌聲鼓勵 : 806

發表時間 : 2015-04-04 21:26:17
FORM: Logged


出人頭地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出人頭地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曾任133師長勞X康將軍(37期)的公子勞乃成中校

若不是平常愛炫耀愛炫富的李蒨蓉PO文貼臉書照,恐怕還有一堆國軍的狗屁倒灶事還沒曝光。

股市名人千金配上將軍世家公子本是一段佳話.
但為了萬聖節Cospaly跑趴秀,把價值200萬的阿帕契飛行頭盔當作私人變裝行頭,帶回300坪的信義路三段愛菲爾自家豪宅,把國軍最機密的軍事裝備當作自己的私人文具一樣,隨意自如進出軍營衛哨大門,其行為實在不應該。

說實在,既然勞員老婆大人娘家家財萬貫,都住得起3-4億愛菲爾豪宅,其財力之雄厚那麼厲害,還缺那月入10來萬的軍餉(光飛行加給就近百萬)?既然出包及事情搞那麼大了,勸該員還是早點辦理強制退伍和誠實面對後續的審判吧,不要再糟蹋國軍形象了.



  已有 6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