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132  風向:北 風力:2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8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譚遠雄

譚遠雄友善列印



張貼者
譚遠雄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9-07-06
發表文章 : 759
掌聲鼓勵 : 2090

發表時間 : 2016-10-12 19:32:40
FORM: Logged


譚遠雄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譚遠雄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歲月不待 --閱讀人次 : 1758

 時光不待人, 歲月催人老, 莫讓今夕虛度, 歲月即在今朝。年逾七十,有感盛年不重來,惶恐年華老去,趁著身體尚能吃喝玩樂,當盡情言歡,待有一天,不能吃喝甚至無法玩樂,那是身心健康的無助,亦是老邁的必然過程,因時不我予。

 看到同年的友人,有的活力充沛,有些老態龍鐘,如此差別,不是年齡問題,那是身心健康出了狀况,有感一些八、九十歲的高齡老人,仍神采弈弈,健步如飛,方知人生快樂,在老來能吃喝且到處玩樂,最近前往河南参訪、太平山 旅遊,同行者八、九十歲能走能動令人佩服。参加三十幾年每月一次的早餐會,一、二年級、三、四年級、五、六年級各佔三分之一,可見能活動的長者必健康,我時時以他們為榜樣。全統會榮譽會長王化榛先生已九十高齡,經常参加活動,能走能動,思維縝密,語言表達力好,令我們忘塵莫及,足証老健很重要。

 每人環境有別福報不同,各有命運,强求不得,當您羡慕別人快樂幸福時,先決條件他是健康的,他能吃喝玩樂,您能否? 我常勉勵友人要樂活當下,及時行樂。善待自己,幸福無比;善待別人,快樂無比;善待生命,健康無比。



  已有 5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