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118  風向:北 風力:2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8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譚遠雄

譚遠雄友善列印



張貼者
譚遠雄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9-07-06
發表文章 : 759
掌聲鼓勵 : 2090

發表時間 : 2020-01-18 07:02:47
FORM: Logged


譚遠雄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譚遠雄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同學聯誼會甘苦談 --閱讀人次 : 1245

日昨是我小學畢業六十三週年聯誼餐會,事前兩個月與美國香港中南部同學及台北地區同學分別聯絡,決定時間,找交通方便的飯店訂席,不斷在賴的組群和同學聯繫,調查參加同學名單人數,不斷地更改,提前付訂金,到最後前一天才確定名單及葷素人數。

第二天提早到達,與櫃檯討論當天較為確實的費用,依照參加人數分攤費用。當收費時,臨時有同學不到,也要代墊他的費用,事後又無法催討,還有同學說他只喝水,不願繳費,我們也無可奈何,替他分攤。有的見面時問我某某同學來了沒有?我說前一天家裡發生事情沒法來,問我的同學對我說,我是在賴的群組名單上看見有他才來,我說我就不是你同學嗎?其他來的同學不也是你同學嗎?對方啞口無言。

有的同學是三位一組,有一位不來,其他二位也不來,我也不知該說什麼。有的說希望年年辦,不要兩年辦一次,同學會三十年前每位繳的500元會費,就用完,都靠我這會長自行吸收。這小學畢業六十年以上同學聯誼會好多雙方忘了你是誰,還要我這會長一一介紹,所幸我都熟悉,否則還不知如何介紹。會長還要贊助酒才能進興,聯誼會完畢還要安排部分同學餘興節目,弄到半夜才能休息。這同學會會長難幹,但一幹30年沒人接任,還真是甘苦沒人知。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