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1℃ AQI: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7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譚遠雄

譚遠雄友善列印



張貼者
譚遠雄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9-07-06
發表文章 : 759
掌聲鼓勵 : 2090

發表時間 : 2020-05-08 15:44:53
FORM: Logged


譚遠雄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譚遠雄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看病也聽醫生口氣 --閱讀人次 : 922

我在中和住了二十年,有小毛病就找鄰居某醫生開的診所看病,當你候診時聽醫生如何稱呼你,大概就知道進入診所狀況。當聽到譚先生稱號時,你進去問你哪裡不舒服,我說喉嚨乾苦,有點鼻塞,醫生不說話量血壓看喉嚨立即開藥離開,下一位進來。

當你候診時.醫生喊譚將軍時你進入診療室.醫生問將軍最近有到哪兒玩,兒子帶你去品嚐好料理嗎?最近還玩電腦嗎?我說去小琉球三天兩夜旅行,兒子帶我和內人到鼎泰豐嚐美食,還在玩臉書部落格,下一步問我那兒不舒服,我說右腳筋骨痛,那就拿三天舒筋通血藥,打一針會好得快,護理師給譚將軍打一針某某針,也順便量一下血壓,今天高壓120低壓70,不錯,聽聽呼吸狀況後說正常,天氣變化要注意身體,吩咐打完針要壓十分鐘,完畢順便喝杯溫開水才離開。感覺醫生很體貼,從叫名字就知道醫生今天心情好不好。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