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19℃ AQI:95  風向:北 風力:2級 南竿雲高:500呎 能見度:2400公尺 北竿雲高:700呎 能見度:22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譚遠雄

譚遠雄友善列印



張貼者
譚遠雄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9-07-06
發表文章 : 759
掌聲鼓勵 : 2090

發表時間 : 2020-05-25 14:33:46
FORM: Logged


譚遠雄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譚遠雄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不要當我是傻子 --閱讀人次 : 1060

生活閱歷久了,誰也不傻,誰也不憨,心機重的人,總是自以為是,自認為別人的智商不及他的萬分之一,除了他其他人都是又傻又蠢。生活閱歷久了,誰也不傻,誰也不憨,心機重的人,總是自以為是,自認為別人的智商不及ta的萬分之一,除了他其他人都是又傻又蠢。
心機重的人,總以為他們表現出來的表面客套會讓人信以為真,相信他們。但實際上,心機重的人心裡的小算盤和慣用的小伎倆,別人心裡是一清二楚,明明白白。
畢竟,當別人是傻子的人,往往自己才是最傻的那個。大家都是成年人,看清你之後如有必要非見不可的話,淺交即可,犯不著大動肝火戳穿心機。裝傻和無視,是對玩不到一起的心機重的人最好的疏遠和蔑視。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