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0℃ AQI:109  風向:北 風力:12級 南竿雲高:1800呎 能見度:9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譚遠雄

譚遠雄友善列印



張貼者
譚遠雄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9-07-06
發表文章 : 759
掌聲鼓勵 : 2090

發表時間 : 2021-10-29 22:38:31
FORM: Logged


譚遠雄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譚遠雄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蔣公誕辰紀念日前夕,感懷蔣公德澤 --閱讀人次 : 780

蔣公誕辰紀念日前夕,想起當年在台北中正紀念堂,及蔣公在金門親頒題字的「毋忘在莒」勒石下留影,感懷蔣公德澤。

回顧過往,蔣公繼承國父遺志,領導國民革命,參加東征、北伐、剿共、抗日,取得抗戰勝利,抵抗強鄰侵略,並從光復臺灣、戡亂到保護臺灣、建設臺灣,力求解決國家所遭遇的不幸和苦難,為國家民族的生存發展奉獻心力。這些付出和犧牲,使蔣公個人的生命融入我國現代史之中,讓蔣公成為確保國家民族發展生機的重要人物。

「以國家興亡為己任,置個人死生於度外」,是蔣公一生為國家奮鬥的功績寫照,在國家危難之際,他抱持堅定信心,領導全國,忍辱負重,以鋼鐵般的毅力,帶領國家克服逆境,轉危為安,堅決反共、宣揚三民主義,推動教化建設,奠定國家發展建設穩定基礎,其一生奮鬥的歷程,見證了國家民族生存發展的歷史,與時代青年所擔負的重任。

蔣公畢生所奮鬥,就是為解決中華民族苦難、維護國家尊嚴而努力,種種功績不容抹煞,更不因時代演進而有所改變。撫今追昔,擔負保家衛國重任的國軍官兵,應深刻體認蔣公奮鬥救國的歷史意義,效法先人報效國家的精神志節,一起為國家美好願景奉獻心力,戮力維持國家穩定發展,並以最堅定的信念與意志,做政府施政最堅強的後盾。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