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1℃ AQI:102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7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譚遠雄

譚遠雄友善列印



張貼者
譚遠雄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9-07-06
發表文章 : 759
掌聲鼓勵 : 2090

發表時間 : 2022-03-17 17:36:49
FORM: Logged


譚遠雄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譚遠雄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很多事不值得總是放在心間 --閱讀人次 : 512

很多事不值得總是放在心間,不要用他人給的尺子,量自己的長短!
人生一輩子,似乎都在忙著、累著、奔波著,不論多少苦事,永遠沒完沒了;一輩子都在省著、攢著、儲蓄著,不論多麼節省,總覺得錢還是沒有存夠;一輩子都在忍著、讓著、怕著,不論多麼小心,偶而還是會得罪人。
我們一輩子都在讀著、寫著、感悟著,不論多麼聰明,虧還是沒少吃;一輩子都在覺醒中、成熟中、進步中,不論多麼淡定,遺憾還是有,這就是真實人生的寫照,也是貪婪人性的直白。
回首看一看,有多少摯友仍存於心?有多少鈔票仍握在手?有多少真情仍在擁抱?除了蒼老的容顏,漸長的年齡,滿腹的心酸和喜悅,還有什麼真正屬於自己呢?
想開一點吧!很多事不值得總是放在心間,看淡一點吧!不要太在乎別人的那張臉;簡單一點吧!不要用他人給的尺子,量自己的長短,不知你以為如何?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