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140  風向:北 風力:靜風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8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譚遠雄

譚遠雄友善列印



張貼者
譚遠雄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9-07-06
發表文章 : 759
掌聲鼓勵 : 2090

發表時間 : 2022-03-18 11:37:24
FORM: Logged


譚遠雄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譚遠雄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擁抱一顆感恩的心,會活得更快樂。 --閱讀人次 : 386

擁抱一顆感恩的心,會活得更快樂、更踏實,更多的陽光和溫暖喔!
人生旅途不可能一帆風順,讓我們帶著一顆感恩的心,對生活充滿希望與熱情,我們的心就會保持年輕。
生活中有很多的人事物,每個人都必須感恩,比如感謝父母辛苦的養育教導,感謝同伴的熱心幫助,感謝人與人之間的相互理解包容…。
時時記住別人的好,別人才會珍惜你的好,並對你報以微笑,在你困難的時候,人家才會出手相助,協助你解決問題。
平日生活,擁抱一顆感恩的心,遠比記住別人的缺點、毛病,要強上千百倍,為何要懷著一顆埋怨的心,痛苦地生活呢?
既然如此,我們一定要時時記住別人的好,記住至親好友對我們的幫助,給予我們的鼓勵,這樣做,其實是在溫暖自己的心,讓一些煩惱和埋怨遠離,使自己的心情開朗。
擁抱一顆感恩的心生活,我們會活得更快樂、更踏實,生活也會像鏡子一樣,反射給自己更多的陽光和溫暖喔!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