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22℃ AQI:112  風向:北 風力:2級 南竿雲高:18000呎 能見度:4500公尺 北竿雲高:12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譚遠雄

譚遠雄友善列印



張貼者
譚遠雄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9-07-06
發表文章 : 759
掌聲鼓勵 : 2090

發表時間 : 2022-03-20 22:33:00
FORM: Logged


譚遠雄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譚遠雄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面對自己的願景,只要堅持有恆,無人能阻擋前進的腳步! --閱讀人次 : 520

面對自己的願景,只要堅持有恆,就沒有什麼可以阻擋前進的腳步!
我們同樣生活在一個世界,與別人一樣肩負共同的使命,都能感受到時間的匆匆流逝;昨天已經過去,我們無法回到從前,也沒有時間去後悔,只有永不停止前進的腳步,才是我們正確的選擇。
生活就是一面鏡子,或是善良誠實,或是奸詐虛偽,不同的人有著不同的樣態!生活亦像一本書,不同的人,留下不同的記錄!
世界上有一條成功道路的準則是→正確認識自己的工作,不要把它當作苦役,馬上著手去做!對於每個人來說,苦難和挫折都是必然的,而且是不可避免的過程,沒有這些經歷,人生就不會有所成就,也不會變得充實和完美。
面對自己的願景,只要堅持有恆,就沒有什麼可以阻擋前進的腳步,重要的是無論你做錯了什麼?只要敢於承認錯誤、承擔責任,採取彌補措施,必定可以成功!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