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101  風向:北 風力:3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8000公尺 北竿雲高:18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譚遠雄

譚遠雄友善列印



張貼者
譚遠雄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9-07-06
發表文章 : 759
掌聲鼓勵 : 2090

發表時間 : 2022-04-05 16:00:13
FORM: Logged


譚遠雄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譚遠雄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人生的精彩是緣分,友誼的可貴是誠意 --閱讀人次 : 668

節錄網路鼓勵話勉勵自己

人生的精彩是緣分,友誼的可貴是誠意,最感動的時刻,是被朋友想起,最美麗的時刻,是想起朋友。請朋友記住:再煩,也別忘微笑!再苦,也別忘堅持!再累,也要愛護自己!再忙,也不會相互忘記…

生活比你想像的要容易得多,只要學會接受那些不可接受的,放棄那些不願放棄的,容忍那些不可容忍的

生活中最基本的技巧是交流,最可依賴的品質是耐心,最糟糕的行為是抱怨,最易見效的努力是從自己做起。


人生有一半掌握在上帝那裡,另一半攥在自己的手中。人的一輩子唯一做的就是,不斷地用你手中的這一半更多地贏取上帝掌握的那一半。人生沒有彩排,只有現場直播,所以每一件事都要努力做得最好!

接受我們不能改變的一切,改變我們能改變的一切。 幸福不是因為你擁有得多,而是由於你計較得少。

在前進的路上,主動搬開別人腳下的絆腳石,有時往往也是為自己鋪路。 眼睛可以近視,目光不能短淺。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做事的能力往往只能給你一種機會,而做人的能力則會給你一百種機會。生活的最大悲劇不是失敗,而是一個人已經習慣於失敗。

在淚水中浸泡過的微笑最燦爛,從迷惘中走出來的靈魂最清醒。 最好的節約是珍惜時間,最大的浪費是虛度年華。

靠山山會倒,靠水水會流,靠自己永遠不倒。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