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1℃ AQI:114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7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譚遠雄

譚遠雄友善列印



張貼者
譚遠雄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9-07-06
發表文章 : 759
掌聲鼓勵 : 2090

發表時間 : 2022-04-14 12:59:47
FORM: Logged


譚遠雄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譚遠雄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人生旅途中,最重要的不是得失,而是擁有一顆相互善待的平常心! --閱讀人次 : 716

人生旅途中,最重要的不是得失,而是擁有一顆相互善待的平常心!
平日生活,碰到行不通的事情,就必須改變作為,方法有千百種,無數次艱辛地嘗試,並不一定能夠順利,往往須要不斷的反覆檢討改進,才能得出可以使你成功的方法。
大部份的人,總是喜歡用「蕭規曹隨」的方式,試圖做出不一樣的結果,並以為時間久了就能夠成功,其結果多是一再的令人失望。
不妨敞開自己的心胸,去請教其他人的意見,最好是專家級的導師或好友,在請教過程中或許能夠得到一些靈感,讓你突然發現,原來讓你感到很頭痛的問題,其實只是個小問題而已!
因此,人生旅途中,最重要的不是得失,而是擁有一顆彼此相互善待的平常心,這樣也反映出一種尊重他人的人格與價值觀,如此便能得到他人的尊重,勘稱相得益彰喔!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