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小雨 靄  溫度:21℃ AQI:  風向:北 風力:10級 南竿雲高:8000呎 能見度:4300公尺 北竿雲高:8000呎 能見度:4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譚遠雄

譚遠雄友善列印



張貼者
譚遠雄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9-07-06
發表文章 : 759
掌聲鼓勵 : 2090

發表時間 : 2022-04-19 12:48:17
FORM: Logged


譚遠雄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譚遠雄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每個人都是自我生命的藝術家和工程師 --閱讀人次 : 462

每個人都是自我生命的藝術家和工程師,可以塑造自我的美好形象!
說話要像陽光,能製造光明的氣氛,說話要像花朵,能製造芬芳的思想,說話要像淨水,能製造潔淨的觀念。
別人灰心的時候,一句鼓勵的話,往往能讓人絕處逢生;別人失望的時候,一句讚美的話,往往能讓人重見光明。
每一個人都是自我生命的藝術家,可以彩繪自己的人生世界;每一個人都是自我生命的工程師,可以塑造自我的美好形象。
有苦、有樂的人生是充實的,有成、有敗的人生是合理的;有得、有失的人生是公平的,有生、有死的人生是自然的。
平日生活,最好的禮物是忠言,最好的修養是寬恕,擁有名利未必富足,心靈充實才最可貴;存好心從善如流,做好人心甘情願,說好話與人為善,行好事皆大歡喜。願和至親好友共勉之!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