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霧  溫度:20℃ AQI:65  風向:北 風力:2級 南竿雲高:100呎 能見度:200公尺 北竿雲高:400呎 能見度:12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譚遠雄

譚遠雄友善列印



張貼者
譚遠雄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9-07-06
發表文章 : 759
掌聲鼓勵 : 2090

發表時間 : 2022-08-07 15:33:04
FORM: Logged


譚遠雄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譚遠雄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父親節的感懷 --閱讀人次 : 904

這一年來受新冠疫親關係,除必要事外出外都在家休息,每天電視新聞天天報導多少人確診,多少人死亡,那裡發生車禍,那裡發生兇殺打鬥鬧事新聞,打亂我們平靜安閒生活。只好看由兒子花錢付費的中外各地及大陸連續劇與電影,由於大陸與我們語言相通,也找些大陸拍攝的連續劇,演到民國初年到抗日戰爭歷史劇,就演國民黨腐敗無能,民不聊生,抗日戰爭是八路軍領導獲得最後勝利。

抗戰勝利之後說國民黨軍隊無能,官員貪污腐敗,而退守台灣,國民黨蔣介石掀起228事件,亂殺台灣人,把蔣中正說成專制獨裁政權,現在要拆除中正紀念堂毀掉蔣公銅像,消滅中國國民黨與中華民國,把中華民族千年歷史改成東亞史,不讀國文,我的後代孩子不知怎麼辦。

明天就是父親節,我的父親民國28年參加對日抗戰,民國32年隨遠征軍到緬甸,八年抗戰蔣委員長領導打敗日本,獲得最後勝利。823砲戰父親在馬祖西犬帶領空軍全連官兵擊落中共米格機功在國家。我和父親雖然有49年時間,同住一個屋簷下,但他因服務軍旅25年,前10年參加抗日戡亂,後15年有9年駐守馬祖,53年他退役後,我進入軍校又離開家。也沒時間常相處。57年我復興崗畢業到77年退役,我們父子及我弟弟三位軍人為國奉獻,如今父親過世29年,我們兄弟先後也退伍多年,如今變成人稱的米蟲,父子一生為維護中華民生存與發展,努力奉獻,最後中華民國領導抗戰被兩岸污名化,在台灣的中華民國與中國國民黨被醜化成為五千年歷史罪人,我這快八十歲的米蟲父親,明天那有心情資格去讓子女給我過父親節。


附民國76年全家祖孫三代在台北與父親合影。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