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71  風向:北 風力:5級 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馬祖開講

馬祖開講友善列印



張貼者
曹玉貴 
資深會員 


來自 : 桃園大溪(故鄉:馬祖仁愛村)
註冊 : 2012-01-06
發表文章 : 565
掌聲鼓勵 : 1588

發表時間 : 2013-01-22 23:58:32
FORM: Logged


曹玉貴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曹玉貴 曹玉貴的個人首頁: tsauryg.andy@msa.hinet.net  IP位址: Logged

跳脫藍綠思維魔咒.有那麼難嗎?! --閱讀人次 : 3457

1.藍綠政治人物很多是橫枝交錯的共生結構.可說與財團形成諸多關係.要真改革.難如登天.做人處世.不能只有顏色而無是非!這應該是小學就學到的人格教育.何以這麼多大人不懂?令人心寒!面對是非被政治綁架、玷污的今天.人民該何去何從?我們又該如何教育下一代?普世的價值觀該如何導正?

2.政治家應該要站在歷史和民族的高度.展現大格局、大氣魄.要超越黨派。台灣至今尚無如此的領袖.帶領百姓、國家走向正途、幸福之路!

3.藍綠惡鬥.將台灣一分為二變成一個沒有是非、沒有黑白、沒有正義、沒有價值.只有藍綠鬥爭、族群撕裂和墮落的社會及國家.台灣會因此而沉淪…試問.這就是我們要的嗎?

4.唯有跳脫藍綠.才有自我.也只有放棄藍綠.超越對立.回歸常態政治和政黨政治的軌道.台灣才有希望、才有未來.人民才能重獲尊嚴!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生活的態度 決定幸福的深度
介中83 
資深會員 

介中83

註冊 : 2012-05-14
發表文章 : 181
掌聲鼓勵 : 626

發表時間 : 2013-01-23 00:38:23
FORM: Logged


介中83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介中83  IP位址: Logged

曹玉貴 wrote:
民進黨就連兩岸政策都講不清楚,還要在馬祖立足?馬祖鄉親還要隨之起舞?莫非真來個獨立,金馬又回到前線,再走回軍政時期?!
別鬧了!台灣已被民進黨搞到雞飛狗跳,還要再來污染馬祖?
小英,如果兩岸政策能夠明確的說清楚、講明白,現在的總統很有可能就是她了?今天,還需要「火大」上凱道?
只能說,民進黨也是缺乏自省能力的,也是台灣的亂源之一啊!

如果只是批評民進黨,認為台灣已被民進黨搞到雞飛狗跳,反對馬祖設民進黨,而從不檢討國民黨這個濫黨,那麼曹兄就是深藍之人,並沒有跳脫"藍綠思維"魔咒,所以,曹兄也該檢討自己的"藍色"情結了!



  已有 5 位網友鼓勵
曹玉貴 
資深會員 


來自 : 桃園大溪(故鄉:馬祖仁愛村)
註冊 : 2012-01-06
發表文章 : 565
掌聲鼓勵 : 1588

發表時間 : 2013-01-23 08:11:10
FORM: Logged


曹玉貴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曹玉貴 曹玉貴的個人首頁: tsauryg.andy@msa.hinet.net  IP位址: Logged

1.我不批評並非表示我認同.我批評也非表示我不認同.我不是政治人物.不需跟您「報告」!

2.我也說過.入啥黨是個人自由.跟宗教一樣.我無權干涉.也不會去干涉.政黨政治是民主時代下的產物.只是我要說的重點是.不要被藍綠操弄.要有自己的想法.台灣走在馬祖前面.參考台灣的經驗有些負面的東西可以避掉.不需全面吸收!

3.無論藍綠或其他.有了自己的中心思想.自然不易被黨意推著走.明辨是非而非被黨團利用、牽著鼻子走.全民的利益難道不該放在黨團的利益之上嗎?

4.我喜歡上馬資網.看到、欣賞到不同的文字、聲音、人性、還有馬祖逐漸被挖掘出來的美.馬資網給予大家很大的空間揮灑、為所欲言、快意恩仇.不管藍綠.發現好的文章.我就給個讚.當然.也包括您的文章…

5.就以海狂大大來說:他反對觀光博弈.我贊成光觀博弈.他反楊.我挺揚.我還跟他在馬資網吵架.最後被站長刪文.呵呵!當然.吵架無好話.在此跟海狂兄說聲抱歉!離題了.即使如此.我還是欣賞他的文才、辯才無礙、有時極端卻極有自己的想法!「什麼時候能跳脫政客和媒體給你的項圈,你就會在那個時候開始看到真正的現實,才會知道現在還在堅守藍、綠陣營立場的那些人有多蠢。」這是他說的.我非常的認同!

6.為了避免被人無的放矢.我還是先行告知.我從未入黨.不會幫任何一個黨的利益背書.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把尺.我自有自己的主張及想法!

7.也就是說.我欣賞的人.有藍有綠.或非藍非綠.藍綠對我而言是無意義的.因為我要的是五彩繽紛的幸福社會!



  已有 4 位網友鼓勵
生活的態度 決定幸福的深度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