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霧  溫度:20℃ AQI:65  風向:北 風力:1級 南竿雲高:200呎 能見度:300公尺 北竿雲高:600呎 能見度:2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馬祖開講

馬祖開講友善列印



張貼者
曹玉貴 
資深會員 


來自 : 桃園大溪(故鄉:馬祖仁愛村)
註冊 : 2012-01-06
發表文章 : 565
掌聲鼓勵 : 1588

發表時間 : 2013-01-31 07:14:38
FORM: Logged


曹玉貴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曹玉貴 曹玉貴的個人首頁: tsauryg.andy@msa.hinet.net  IP位址: Logged

談馬酒預算被刪.進而彰顯出馬祖議會不尋常的政治操弄 --閱讀人次 : 4136

1.預算被刪原因.主因是不尊重議會?!

2.權力使人傲慢.傲慢就會發展出人性醜陋!砍預算要從理性角度而非情緒性的感性角度!

3.馬酒預算被刪.總覺得事情並不單純.背後似乎有隻看不見的手在運作.否則.馬祖議員的水準怎會如此令人出乎意料之外?

3.個人認為.馬酒要進步的空間還很大.但不是隨意的將馬酒的經常性、必要性支出做刪除而影響到營運.影響到馬酒的未來.畢竟馬酒是馬祖最會賺錢的金母雞.現實的社會.沒資金很多事無法運作。我說過.全民的利益要在黨團的利益之上.不要將馬酒的未來及營運作為政治角力的工具.在刪預算前是否應先做足功課.將馬酒做一全面性的診斷.看是從人力資源、營運、行銷、品質、現場、製程、管理、成本或會計作業管理.再從產品策略、價格策略、通路策略、財務績效進行進行多方面甚至全面性的分析及評估.請馬酒提出改善計畫.而非直接將預算拿掉.使馬酒日後的營運出現捉襟見肘的情況?

4.墮落而無知的政客比貪污還可怕.馬祖人的利益--應該要超越黨派、超越選舉、超越藍綠.希望大家一起努力!



  已有 12 位網友鼓勵
生活的態度 決定幸福的深度
靜竹寺 
新進會員 
靜竹寺

註冊 : 2010-09-14
發表文章 : 4
掌聲鼓勵 : 23

發表時間 : 2013-01-31 10:28:02
FORM: Logged


靜竹寺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靜竹寺  IP位址: Logged

唉….現在議員真難為,不監督不審查說無能;要監督盡責任說是權力傲慢、政治操弄;這是什麼社會嘛!網友要說三道四前也應該先瞭解一下被刪的真正理由及項目後再來發表意見!不要隨意亂掰、隨雞起舞……
個人認為:其實真正更應該要檢討的是馬酒公司內部編列預算人員會計、人事及各部股長其適任性與專業性,對於預算編列項目是否真正瞭解、是否盡到護航之責等等,作全面性檢討改進方為上策;不要假借馬酒預算被刪之理由、利用網路作全面不尋常的政治操弄與謾罵!看了很礙眼..讓馬祖平靜點...和平點ok......
如果大家真為馬祖人的利益—確實應該要超越時空、不怨天不怪人!共同努力!展現馬祖人的毅力!議員加油!馬祖加油!全體縣民新年快樂哦!
歡呼歡呼歡呼加油加油加油



  已有 8 位網友鼓勵
斐徐門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1-06-18
發表文章 : 309
掌聲鼓勵 : 1048

發表時間 : 2013-01-31 14:35:49
FORM: Logged


斐徐門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斐徐門  IP位址: Logged

所謂”將帥無能,累死三軍”,這起事件,在縣議會審查酒廠預算一問三不知的”將”-許明材已經下台,可是"帥"還在,未來一年多,由於他個人感覺良好的"執著"與"無悔",還會繼續累死很多部屬!


  已有 9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