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9℃ AQI:84  風向:北 風力:8級 南竿雲高:25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馬祖開講

馬祖開講友善列印



張貼者
魏耀乾 
高階會員 

魏耀乾

註冊 : 2018-07-23
發表文章 : 76
掌聲鼓勵 : 222

發表時間 : 2018-11-16 04:38:04
FORM: Logged


魏耀乾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魏耀乾  IP位址: Logged

魏耀乾 四鄉文宣首推東引 --閱讀人次 : 751

縣長候選人魏耀乾從11月14日開始,將針對馬祖四鄉特性陸續發表四款文宣DM,對人民所關心的交通、醫療、教育面向提出具體可行的作為,相信文宣一出,馬祖的各島民眾都會「很有感」。

首波東引文宣,魏耀乾直指《潮向馬祖》特刊全書數十張列島照片,唯獨東引一個畫面都沒有,是縣府眼中沒東引?他表示,若當上縣長,一定要讓東引成為馬祖的驕傲。

事實上,東引有非常多歷史場域,特殊景觀的海蝕崖以及純白塔、圓形藍頂的希臘風東湧燈塔......,美麗的景致一點都不輸其他島嶼。

在文宣訴求中,魏耀乾提出酒廠管理政策,包含招聘專業主管實行專業化管理,絶不會讓親人酬庸當任高階主管;釋股全體縣民,集合全縣人民之力行銷馬酒,酒廠紅利全縣民共享;酒廠配股給員工,讓員工以老闆心態經營公司;爭取蓋宿舍大樓,配給每位員工;曾經為酒廠付出的退休員工,酒廠每年給與適當回饋。

對於民生議題,魏耀乾認為合宜住宅旨在照顧無房產縣民,資訊一定公開公正,以低價嘉惠有意願購屋的縣民。另外在交通上,魏耀乾訴求調整南竿航船班時間,讓小三通旅客及東引返鄉鄉親不必於南竿轉機過夜;以東引為基地,政策鼓勵民間投資乘載量400人以上(ATR飛機6倍運量)高速快輪,讓東引-南竿航程縮短為一小時,馬祖-臺灣航程縮短至四小時以內,方便霧季運輸,更可對接琅岐港,讓馬尾航程縮短到50分鐘以內,厚實小三通利基,並能排除聯合壟斷、逐步淘汰臺馬舊輪;比照澎湖、蘭嶼、綠島,建造東引機場,方便緊急後送及旅客運輸,日後可發展中國航線。


https://goo.gl/AExyNq
魏耀乾馬祖/連江縣長競選專頁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魏耀乾  醫師 / 留學英國美國戰略專家 / 武術教練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