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21℃ AQI:  風向:北 風力:4級 南竿雲高:300呎 能見度:1200公尺 北竿雲高:200呎 能見度:1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馬祖開講

馬祖開講友善列印



張貼者
訪客 184.105

發表時間 : 2018-11-28 21:42:48
FORM: Logged


IP位址: Logged

違停問題嚴重 --閱讀人次 : 3172

有去復興的人都知道, 道路是雙向道, 某天晚上有白目的人雙向停車,眼睛有問題,車上沒人還開頭燈,晚上戴太陽眼鏡奇葩嗎, 不知道這邊不能停那天晚上是三小2部車同時停復興人很關心砂石車議題 也要關心違停問題阿。




  已有 4 位網友鼓勵
訪客 133.40

發表時間 : 2018-11-29 05:37:12
FORM: Logged


IP位址: Logged

解決復興村的停車位不足問題,最佳的方案是在議會前廣場向下開挖,興建地下兩層室內停車場,不但土地取得不成問題,而且工程不困難,且曹爾章已高票當選,在完成牛角老人活動中心這個大案之後,就是停車場了!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訪客 126.9

發表時間 : 2018-11-29 09:58:59
FORM: Logged


IP位址: Logged

黃線晚上8點到早上7點是可以停車的,如果覺得有安全疑慮的話,建議改成紅線。


  已有 4 位網友鼓勵
訪客 127.50

發表時間 : 2018-11-29 17:52:58
FORM: Logged


IP位址: Logged

從酒廠到老人活動中心 從17點到18點, 警察會在府會三角點執行公務,黃線不管事臨時停 還是停一晚,可以停嗎?

上次停在7-11,女警指揮移走擺明不能停車,道路交通標誌標線號誌設置規則第一百六十八條規定,黃線的禁止停車時間,為上午七時至晚上八時,如有延長或縮短必要時,應以標誌及附牌標示之。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連江縣警察局 
高階會員 


註冊 : 2007-10-19
發表文章 : 260
掌聲鼓勵 : 117

發表時間 : 2018-11-30 18:13:32
FORM: Logged


連江縣警察局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連江縣警察局  IP位址: Logged

親愛鄉親您好
台端所述「違停問題嚴重」1情,本所深表重視,近日亦加強該復興路段交通整理,尤其是16-20時民眾下班及學生放學時段的交通疏導,針對車輛違規停放妨礙他車或行人通行部分列入重點勸導、取締對象。
感謝台端對警政工作的關心,在此呼籲鄉親,為維護大眾交通安全及順暢,請車輛駕駛人以用路人的公德心遵行交通秩序。
交通安全人人有責,警力有限、民力無窮,台端爾後如有發現車輛違停妨礙他車(人)通行情事,惠請撥打22471電話,本所將竭誠為您服務。
祝 闔家平安
南竿警察所敬啟

提供下列相關交通法令規定(摘述)供鄉親參考:
道路交通標誌標線號誌設置規則
第 168 條 禁止停車線,用以指示禁止停車路段 ……本標線為黃實線……本標線禁止時間為每日上午七時至晚間八時,如有延長或縮短之必要時,應以標誌及附牌標示之。

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
第56條汽車駕駛人停車時,有下列情形之一者,處新臺幣六百元以上一千二百元以下罰鍰:
一、在禁止臨時停車處所停車。
四、在設有禁止停車標誌、標線之處所停車。
五、在顯有妨礙其他人、車通行處所停車。
六、不依順行方向,或不緊靠道路右側,或單行道不緊靠
路邊停車。
汽車駕駛人停車時,有併排停車之情事者,處汽車駕駛人新臺幣二千四百元罰鍰。

違反道路交通管理事件統一裁罰基準及處理細則
第 20 條 違反本條例之行為,民眾得以言詞或其他方式,向公路主管或警察機關敘明下列事項,檢舉違反道路交通管理事件:
一、檢舉人姓名、住址及電話號碼或其他連絡方法。
二、違規行為發生地點、日期、時間及違規事實內容。
三、違規車輛牌照號碼、車型或足以辨識車輛之特徵。但檢舉對象為未懸掛號牌之車輛、行人或道路障礙者,得提供違規人姓名或商號名稱、住址等。
前項檢舉,如有違規證據資料,並請檢具。
~連江縣警察局關心您~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