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9℃ AQI:84  風向:北 風力:8級 南竿雲高:25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馬祖開講

馬祖開講友善列印



張貼者
訪客 185.103

發表時間 : 2019-02-10 20:51:50
FORM: Logged


IP位址: Logged

交通混亂及停車位不足問題 --閱讀人次 : 3215

我聲明我沒有針對性,不要聯想讓人誤會,聽說每個村都有興建停車場,以後有用地或怎麼蓋,議員都很關心,說出來大家公開討論,很多民眾停車問題嚴重,站在老百姓角度思考與規劃 ,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牛角澳 
新進會員 

註冊 : 2014-08-07
發表文章 : 8
掌聲鼓勵 : 23

發表時間 : 2019-02-10 21:49:18
FORM: Logged


牛角澳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牛角澳  IP位址: Logged

復興村的停車問題也很嚴重,目前規劃的方向是在縣議會廣場向下開挖,預計可興建地下兩層停車場,相信這是最佳解決方案之一,也希望日早進入設計和發包階段。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芷彤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1-10-09
發表文章 : 793
掌聲鼓勵 : 957

發表時間 : 2019-02-11 10:50:13
FORM: Logged


芷彤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芷彤  IP位址: Logged

停車位嚴重不足有腦子看的出來吧,請議員盡速改善,南竿門面飛機場 每個村現有停車位,這樣的停車位夠嗎 還有一個事情會得罪建商,馬祖蓋房子為什麼沒停車位。

復興村停車位是比較少每個村也是,誰喜歡亂停 逼不得已,從復興橋頭到牛峰境 這麼狹窄路會車可以練技術,增加停車空間確實有困難,旺季在知名店, 用餐時段總是一位難求,影響整體市容、觀光、行車安全。

哪一個先蓋好 復興老人活動中心 跟復興村議會廣場開挖地下停車場方案 。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kelena 
新進會員 

註冊 : 2009-07-28
發表文章 : 2
掌聲鼓勵 : 4

發表時間 : 2019-02-11 16:43:44
FORM: Logged


kelen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kelena  IP位址: Logged

如果議會不給挖

議會停車場旁那山坡壁往裡挖應該也行吧
停車場想做多大都行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芷彤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1-10-09
發表文章 : 793
掌聲鼓勵 : 957

發表時間 : 2019-02-11 17:43:08
FORM: Logged


芷彤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芷彤  IP位址: Logged

2018-09-06 馬祖日報 交旅局爭取「前瞻計畫」 進行各村停車場規劃-- 內容 為改善停車問題,交通部公路總局已核定500萬元經費進行連江縣停車場需求規劃。縣長劉增應、副縣長王忠銘、交旅局長林長青、縣議員林貽祥、林明揚等人昨日在顧問公司陪同下前往各村現勘。
 初步規劃,福澳村朝運動場地下停車場、港運連與港務大樓間立體停車場;清水村側增設海堤營造停車空間;復興村五靈公廟前廣場納入停車考量,甚至縣議會廣場改建地下停車場也在考量範圍,相關單位後續還會深入了解各案可行性。
 劉增應指示相關單位與顧問公司查清各村閒置空地是否為私人土地或公有地,並進行相關協調。
 交旅局表示, 會陸續邀集各村村長討論,並前往各鄉了解各鄉停車需求,現勘後進行評估規劃,解決目前現有停車位不足問題。

我就針對復興村,復興村五靈公廟前廣場納入停車考量,甚至縣議會廣場改建地下停車場也在考量範圍,相關單位有還會深入了解各案可行性, 現在進度在哪裡?

復興村議會廣場開挖地下停車場方案,已獲得議會支持,將一併納入停車場規劃 目前進度在哪裡?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