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140  風向:北 風力:靜風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8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馬祖開講

馬祖開講友善列印



張貼者
訪客 228.93

發表時間 : 2005-07-21 17:31:10
FORM: Logged


IP位址: Logged

媒體粗話汙衊縣府 陳雪生憤怒--馬祖日報 --閱讀人次 : 4191

緊張 ,是你主觀的想像或認定,一如你寫的許多文字。瀆職二字要謹慎使用。

工務局目前仍未成立拆除大隊。(早年曾經一度成立)。
去年曾一再委外邀標拆除,也曾抬高價格,無廠商投標。
亦曾協調台北市支援,廠商亦不願前來。拆除工作不是只有經費成本問題。
有鑒於即報即拆暫時無法達成,乃委請建築師公會著手擬定建管自治條例,將採連續罰鍰處理,突破全國性做法。且聚落保存建築管理自治條例正擬定中。雖然本局辦建管業務僅一人,仍不畏艱苦,競競業業努力。
請稍安勿躁。

若有賢能 請向縣長推薦。
談公事亦無須政治化。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kingfisher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08-19
發表文章 : 1137
掌聲鼓勵 : 1002

發表時間 : 2005-07-21 18:29:53
FORM: Logged


kingfisher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kingfisher  IP位址: Logged

關於水庫開挖案、廢土處理及馬祖的違建案,相關資料(包括貴局的回應)近期將送至監察院,相關單位是否有瀆職之虞?留給監察院去仲裁吧!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縱化大浪中,不喜亦不懼
馬山 
中階會員 


註冊 : 2004-10-11
發表文章 : 21
掌聲鼓勵 : 114

發表時間 : 2005-07-21 22:24:58
FORM: Logged


馬山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馬山  IP位址: Logged

馬祖日報在91年底報導:陳雪生縣長為展現公權力,92年起違建是即報即拆...,我們看到這二.三年馬祖違建何其多,申請水電毫無問題,政府的公權力在那裡?人民看在眼裡,痛在心裡,又如何相信阿桂檳榔違建,水庫旁的開挖等等,縣府已在處理當中.若不是這一連串的馬祖資訊網站上的討論,上述違章還不是一樣我建我的,政府您耐我何.
陳縣長及幾位局長大人:您們先別火大,政府花了那麼多經費在馬祖,沒有人會說您們沒做事,沒有政績.問題是做對了多少?有沒有浪費納稅人的錢?才是最重要的.如果做的好,陳縣長的民調何以還是那麼低.不要怪馬資網,因為您們的公權力不彰在先,讓人民不相信政府.



  已有 8 位網友鼓勵
陳清枝 
榮譽會員 


來自 : 台灣宜蘭
註冊 : 2005-06-20
發表文章 : 1018
掌聲鼓勵 : 3036

發表時間 : 2005-07-22 11:11:25
FORM: Logged


陳清枝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陳清枝  IP位址: Logged

個人和馬祖縣政府的官員接觸並不多>但和幾位接觸中>都可看到他們的熱誠和付出!不能一顆老鼠屎打壞一鍋粥>也要體諒他們>有時身在官場常身不由己>也許選舉會炒作一些議題>但正好做一個檢驗!我贊成陳縣長的論點:如果沒有疏失>要大聲說出來>如果真如檢舉的有缺失>最好的方法就是立刻面對處理>而不是推託逃避!像陳縣長在接獲環保團體的意見反映後>立刻面對面溝通>就是十分讓大家認同的>當然後續也要有誠意立刻解決>自然就會化解一切勿會和錯誤!因此我抱持樂觀的態度!趁這四年一次總體檢>公道自在人心!縣府的官員.加油!加油加持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陳清枝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