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19℃ AQI:116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500呎 能見度:3000公尺 北竿雲高:600呎 能見度:3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馬祖開講

馬祖開講友善列印



張貼者
訪客 144.190

發表時間 : 2020-12-24 08:34:32
FORM: Logged


IP位址: Logged

始於民航局決議與評選,何來「雅爾達密約」? --閱讀人次 : 1162

吳軾子發文指控陳雪生於縣長任內簽了出賣馬祖的「雅爾達秘約」,才讓立榮獨攬馬祖。

不知他是否曾向民航局查證過始末?否則就會知道當年是民航局找來各家航空公司開會,各家航空公司與民航局評估馬祖彼時客源有限,綜合成本、營運考量,而達成共識決議僅一家進駐。

當時有華信與立榮有意願,民航局評選(非縣府指定)後,由立榮取得航線,縣府爲被動與立榮簽約,因此豈有何謂「出賣馬祖」可言?百分百要靠中央經費支持的馬祖,能有否決民航局決議的條件嗎?以為想要幾家就能有幾家進駐嗎?

吳軾子用「出賣」二字,並以歷史負面詞「雅爾達密約」做影射,嚴肅就教吳軾子:陳雪生有拿立榮什麼好處嗎?請拿出證據,否則事實是民航局評選,立榮雀中,何來出賣馬祖?是否有涉毀謗之嫌?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