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46  風向:北 風力:3級 南竿雲高:6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900呎 能見度:8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馬祖開講

馬祖開講友善列印



張貼者
芹壁唯一保留建地 
高階會員 


註冊 : 2013-12-28
發表文章 : 105
掌聲鼓勵 : 267

發表時間 : 2021-02-28 23:38:41
FORM: Logged


芹壁唯一保留建地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芹壁唯一保留建地  IP位址: Logged

敬請芹壁天后宮管委會明年三月三日屆期開信徒大會。 --閱讀人次 : 1398

鄉里的事本可以私下商量但商量無門就只好訴之社會公評,民主社會老百姓傳統思維要隨時代改變,馬祖現在不是民國初年時代,所有以前不合宜事務現在時代都可訴之社會公評加以改變,願馬祖社會進步祥和。

沒有人不愛鄉里沒有人不愛國家,但以前制度不表示沒有改進空間,為何管委會要堅持一定要不按國家法令作為?是有私下中飽私囊情事讓得利者不願放手改進嗎?是公部門管理機關不中立故意袒護?還是連江縣政府主管機關因為上層選票不敢行政中立執法嗎?

芹壁天后宮管委會數十年來至今沒有改選過選管委會,芹壁天后宮管委會數十年來至今沒有改選過選管委會,芹壁天后宮管委會數十年來至今沒有改選過選管委會。很重要所以要重說三遍。
敬請社會公評。

敬請連江縣民政處依法處裡。

芹壁天后宮社友陳國麟敬筆
20210228



  已有 4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