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9℃ AQI:105  風向:北 風力:8級 南竿雲高:2200呎 能見度:9000公尺 北竿雲高:25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馬祖開講

馬祖開講友善列印



張貼者
小編 
網管 


註冊 : 2018-09-03
發表文章 : 10728
掌聲鼓勵 : 4473

發表時間 : 2021-03-11 13:33:09
FORM: Logged


小編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小編  IP位址: Logged

馬祖護理師徵不到人,護師工會理事長陳玉鳳有話要說 --閱讀人次 : 4130

為什麼都不檢討已經公告4次,覺得薪資已經很高,還沒有人要去應徵。

真的覺得很多人,都喜歡用最高薪資會有多少來寫新聞,但真的可以有多少人拿到最高。

所謂的離島加給9000元,也只不過一趟或者不到2趟的回家費用。
台北到馬祖機票費用 1911x2=3822
台中到馬祖機票費用 2340x2=4680
台北到高雄高鐵費用 1490x2=2980
請問以上的離島加給費用9000元有很多嗎?(只能一個月回台灣一次的最低消費而已)

去馬祖,不用租房子交通生活費用嗎?

把上面的費用減掉之後,就是跟台灣一樣的薪資,那為什麼要離開台灣家鄉去馬祖工作。

在家裡和父母一起住(還有家人關懷,朋友想約出門吃飯等都方便),也不用房租和飛機票交通支出,算一算,怎麼都比去馬祖工作還好。

所以,不要在用假的文字遊戲騙人好嗎?

沒有人去應徵,是剛好而已,因為破解開來,還是很低薪,另外沒有提到的是馬祖交通會有霧的問題,休假不見得可以回的了台灣,有時回的了台灣,卻有回不去的問題,這樣子的費用和無法回台灣時的困境,到底算誰的??

所以不要再說高薪好嗎?
也不要在誤導民眾以為很高薪,先檢討一下為什麼沒有人要去的原因。

大家護理人員真的要學會拒絕,不要到薪資低的醫療場所和醫院去工作,才會改變護理人員的薪資。

#玉鳳最喜歡用證據來說話了沒人去應徵剛好而已
#離島加給9000元很高嗎看一下飛機票和高鐵費用就知道了
#真的沒有很高也只不過是台灣一般的薪水而已
真的覺得很多人,都喜歡用最高薪資會有多少來寫新聞,但真的可以有多少人拿到最高。

所謂的離島...

陳玉鳳發佈於 2021年3月6日 星期六


這樣子的離島薪資沒有很高好嗎?
為什麼都不檢討已經公告4次,覺得薪資已經很高,還沒有人要去應徵。

有9000元的離島加給,就以為很高了嗎?
如果是住在南部,這樣子的加給只是回一趟家裡的費用,因為只有北部和中部有飛馬祖,要回南部,就非常困難了。

現行護理勞動職場條件不好,很多人很容易就覺得薪資很好、很高但真的實際換算下來,那是用生命健康,血汗錢去換來的。

陳玉鳳發佈於 2021年3月6日 星期六



  已有 4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