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0℃ AQI:49  風向:北 風力:8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林金官(紀布德)

林金官(紀布德)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紀布德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2-16
發表文章 : 877
掌聲鼓勵 : 3535

發表時間 : 2021-06-11 18:45:47
FORM: Logged


紀布德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紀布德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新冠逝者代價是高端疫苗的成本 --閱讀人次 : 1110

世界各地區因新冠病毒死亡者,在今年三月以前者,的確是死於新冠病毒,而在新冠病毒疫苗問世後逝世者,不可全歸責於病毒,主因是死於「人為」的疫苗執行力。

台灣地區亦復如此,在今年5月份因新冠病毒疫苗數量不足,迄今釀成385條人命的死亡,究其因,依據近來各項資訊得悉,乃為了培養國內高端疫苗,政府且投入10億元協助其疫苗的開發,為此,對疫苗的採購或代工,未能採取積極地進行購買態度,致使新冠病毒疫苗數量不足,而付出了385條人命死亡代價,這代價可說是開發高端疫苗的成本。

高端疫苗昨天解盲後,今天的股價飛漲至275.5元,存在有投資暴利,且據媒體報導,每支疫苗價格約800元,較AZ疫苗高出約八倍之多營業暴利,試想高端疫苗公司股東能享有如此雙重暴利,可說是有賴於政府多方的維護的成果,同時,今天下午,蔡英文總統也已向385位去世者表達深切的歉意。

據上,筆者建請政府對385位及往後不幸者,皆視同政府為培植國家疫苗戰略的犧牲者,予以撫恤,就把當作政府投資高端疾苖的投資成本,以慰亡靈。

紀布德(林金官) 110 06 11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掛羊頭賣豬肉 
資深會員 

掛羊頭賣豬肉

註冊 : 2013-03-22
發表文章 : 567
掌聲鼓勵 : 998

發表時間 : 2021-06-11 21:25:33
FORM: Logged


掛羊頭賣豬肉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掛羊頭賣豬肉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短視近利』是這防疫一年半,最大評價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小猴特徵:一人分飾多腳,開版洗版洗讚,選舉階段尤為得到本站『長官』關愛眼神,模糊地帶助其抹黑、抹黃、造謠,毫不稍加制止!兩方勢力精誠團結,早中晚加夜場,塗饃屎尿洗黑候選人,純手工加大肚爛票輸出塔綠班,『圍魏救趙』戰術缺德爛透。小猴先天精妙修煉『八十七變』幻化人形,語氣不男不女一本正經,開班授課倒『廉恥』、私心大於良心 、糞池變化萬千,大猴藏池底、小猴池中遊、吃飽『禍亂人間』噴賽尿帶風向、無道德底線,撈大幹小 有獸性沒人性丶專業組織噬養彌猴『帶風向』,迫害大阪外交官身亡...演技缺德冷血無情,彌猴顯金身、 手持布奶鏟、腳踏布奶桶、賽尿噴滿地...禍害人間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