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  風向:北 風力:4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馬祖開講

馬祖開講友善列印



張貼者
靠北馬祖管理員 
中階會員 


註冊 : 2021-08-22
發表文章 : 39
掌聲鼓勵 : 120

發表時間 : 2021-08-22 12:01:40
FORM: Logged


靠北馬祖管理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靠北馬祖管理員 靠北馬祖管理員的個人首頁: https://line.me/ti/g2/waBcKzUHHmP_zKzhiUB_RQ?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  IP位址: Logged

社群民意~聯合辦公大樓停車場出入口車道長期被對面住戶違停 --閱讀人次 : 2125






8/20Line兩大馬祖社群皆貼出一張清水聯合辦公大樓一樓停車場出入口被對面住戶私人車輛毫無忌憚地大喇喇違停於車道進出口正中間,及至晚上違停於出入口的車輛不減反增,誇張程度引起鄉親們不斷留言近百則嚴厲譴責。


鄉親們直言縱然能理解南竿停車位嚴重不足,才使得對面住戶將私人車輛利用聯合辦公大樓下班時間,將車輛停於此,隔天一早就開走,尚或看似不至於影響公家機關的正常上下班。
誇張的是這些違停於車道的車輛車主或因私人休假睡過頭或因去台灣,而往往到了上班時間仍然沒移走,且有時還因寒暑假舉家不在馬祖而長達數天,嚴重影響民眾洽公。且還有違停車主在辦公大樓鐵門開啟後就直接駛入內部停車場,繼續佔用民眾洽公的車位,且還有住戶全家數輛車全違停於此的狀況,儼然當成私人專用停車場,卻未見公權力有效遏止,而引發特權或縱容之質疑。



社群鄉親們皆異口同聲希望辦公大樓所在的三單位,以及警察機關能彰顯公權力,拿出魄力取締違停車輛,並研擬解決清水地區建案越來越多因而產生的停車位嚴重不足問題。






  已有 5 位網友鼓勵
靠北是為了讓馬祖更進步
政治都是嘎滴 
中階會員 


註冊 : 2021-07-27
發表文章 : 72
掌聲鼓勵 : 136

發表時間 : 2021-08-23 13:56:30
FORM: Logged


政治都是嘎滴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政治都是嘎滴  IP位址: Logged

還有人爆料之前有某卸任大要員用聯合辦公大樓一樓的水在洗自己的車夠扯!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