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小陣雨 靄  溫度:18℃ AQI:119  風向:北 風力:1級 南竿雲高:1300呎 能見度:4500公尺 北竿雲高:1600呎 能見度:4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馬祖開講

馬祖開講友善列印



張貼者
訪客 30.49

發表時間 : 2021-09-19 12:01:04
FORM: Logged


IP位址: Logged

我對金馬同胞的期待——給曾守護台澎鄉親的一封公開信 /張亞中 --閱讀人次 : 1424

有一個馬祖的朋友告訴我,他在當民意代表時,非常深刻的感受到臺灣不重視金門的聲音,而馬祖的聲音呢?好像金門也不很在意。其實全世界都如此,大的國家不重視小的,小的更不重視更小的。也因此,金馬就成爲中華民國的弱勢,在中國國民黨內也不例外。在中國國民黨內,好像金馬同胞也沒有擔任過重要的角色。

話說回來,如果我能當選中國國民黨的新主席,一定要加倍的關注金馬,同時還對金馬特別提出一些推動進步的行動,那就是我要在黨內成立「金馬特區委員會」。由於金馬靠近大陸,就以金門來說,水都通了,大陸將來還要繼續的通橋、通電和通氣,我們中國國民黨當然爲了金馬的明天會更好,也要加碼和加持這樣的建設。

要認真推動,就必須讓「金馬特區委員會」動起來,將來每年的每季至少要在金門辦一次兩岸座談會,探討兩岸交流互利、互惠和互補的這個委員會,成員中必須要有金馬的老中青來組成,形成一股強大的戰略和行動力量。

我願在此保證,如果我能當選,一定要成立「正義委員會」來摘伏發奸,掃蕩貪腐,同時將快速組團到中國大陸與有關單位談判兩岸和平與發展,並保證這支隊伍中一定有金馬的仁人之士共同參與。

現在中國國民黨黨主席的選戰已迫近眉睫,雖然我是黨內的選舉素人,但熱愛中華民國的心情和金馬同胞一樣。中國國民黨如果弱了,中華民國必然就弱了。當年爲了臺澎,金馬做了偉大的守護神,付出了無數的犧牲歲月。金馬同胞最能刻骨銘心的體會,只有和平與安定,我們的歲月才更美好。今天藉此先祝福大家中秋節快樂,家家安和樂利,更祈禱金馬同胞能夠繼續的像八二三一樣地為我們共同的未來力挽狂瀾,救亡圖存,為中國國民黨也為中華民國不忘初心,奮鬥不懈。



  已有 4 位網友鼓勵
petter_chen 
高階會員 


註冊 : 2015-03-19
發表文章 : 79
掌聲鼓勵 : 205

發表時間 : 2021-09-19 13:53:13
FORM: Logged


petter_chen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petter_chen  IP位址: Logged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馬袓安全人民有錢 
資深會員 


來自 : 馬祖
註冊 : 2019-12-24
發表文章 : 520
掌聲鼓勵 : 261

發表時間 : 2021-09-19 15:21:59
FORM: Logged


馬袓安全人民有錢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馬袓安全人民有錢 馬袓安全人民有錢的個人首頁: 林介立  IP位址: Logged

民國38年國共內戰
上海及北京等相继失守
冀望於上海是國際都會,會有美日及蘇聯等人介入解圍
守而守,解放軍勢於破竹相继解放上海及防守北京的
傅作義將軍.
解放軍順勢攻陷南京總統府
兵敗如山倒的國民黨軍想以長江為界
劃江而治
長江以北歸共產黨統治
長江以南由國民黨統治並派出
李宗仁作總統
历史的必然.國共多次和談,.每次都被騙
政治真是高明藝術.倡議和談李宗仁總統不得不出走美國
國民黨和談也失敗.大好河山拱手讓給共產黨
只得倉促帶走大量黃金逃到台湾化海峽而治
倉促落脚台湾
民國40年時代唱議和談下場
現在是110年國民黨若派張亞中教授前去和談,台湾人民會放心接受張亞中教授跟習近平協議內容嗎?
我想到黨政軍都要退出媒体
國民黨及民進黨都有意願退出媒体
而且民進黨也喊的振天價响的
最後呢是
媒体從公視到, NCC,到華視各種促轉會及轉型正義
教科書去中國化下,, 統統都是民進黨的天下,又再一次
被騙到脫褲子
共產黨及民進黨是精益求精.達到浪淘盡千古風雲人物
台湾老百姓也是嚇破膽,輕易的就教科書化共產黨不可靠
所以
只要喊老共來了.就是狼來了
每次大選都是被洗腦台湾人投下反共的票
不願意給共產黨統治.尤其是與共產黨唱和的人
所以历次選舉結果朱立倫及韓國瑜都差三分之一差距300萬以上全國票數.重返執政.變成國民黨阿婆生子故事
這次選舉我看法是
朱立倫當選
張亞中教授要跟共產黨談議
會有疑義的
应該是新北王
候友宜去談才對
只有無私所羅門王
候友宜要在新北連任成功後徵召
才有机會
重返執政後習近平或賴清德及候友宜仙拼仙擇一去談判才名正言順
韓流及張亞中統派流及
清兵入關吳三桂流都將在滔滔历史洪流中,卷起千堆雪
湮沒了韓流,國民黨的徒衆流
剩下了共產黨習近平的習流
台湾的民進黨賴副總統賴流
好像民調有科學根據候友宜候流
浪花淘盡,千古風雲人物,今安在?
國民黨茶壼風暴正上演中
各位網友下好離手
我跟雲林縣長張丽善跟上押朱立倫勝出
張亞中教授是令人敬仰真博士
但是能代表台湾人民現在是
賴副總統及新北王候友宜市長
網友們
認為呢?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林介立
紀布德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2-16
發表文章 : 877
掌聲鼓勵 : 3535

發表時間 : 2021-09-19 19:41:28
FORM: Logged


紀布德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紀布德  IP位址: Logged

本人贊同張亞中教授政見,成立「金馬特區委員會」,並期盼其他三位候選人也有類似政見提出,本人將於近日內向朱立倫候選人提出此建言。
其實於2019年7月25日,由金馬澎離島聯盟三位理事長,包括金門黃獻平理事長、澎湖陳三家理事長及本人拜會吳敦義主席,建請比照原住民委員模式,先行在黨內成立「離島委員會」,以昭示對金馬澎離島建設重視與關切,並獲得吳主席的同意,且召開第一次籌備會,惟因總統大選在即而暫緩,繼而敗選,吳敦義主席去職,而延宕至今。

紀布德(林金官) 110 09 19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范植源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7-03-28
發表文章 : 165
掌聲鼓勵 : 517

發表時間 : 2021-09-20 00:17:04
FORM: Logged


范植源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范植源  IP位址: Logged

說句難聽的話:「一群人喜歡這個活在過去打手槍的人不代表具有投票權的一千多萬人也喜歡」。

你們國民黨最大的悲哀就是往往和現實嚴重脫節。民進黨的確是王八蛋沒錯,特別是平時吃相難看、疫情荒腔走板。「但不代表2300萬人願意給一個成天喊著統一但在香港明顯失敗到嚇壞傾向中立台灣人而不願意投給這樣的政黨代言人一票」。

我不是吃軍公教奶水長大的後代,也沒有那種靠先輩往生領了600百萬賠償還在哭么的2228後代錯亂精神。我們是在承平時期長大「雞排好吃就繼續買,雞排難吃那就換家。沒有什麼政黨情結標準中間族群」,你們要是想要繼續幫助執政荒腔走板的民進黨繼續執政,那就繼續投張亞中,民進黨他們會非常感謝你們這群不曉得與時俱進與台灣現況時代脫節也不知民意走向的泛藍豬隊友。

你們這樣做最後只是成就民進黨完成裂解敵對政黨的初衷,還有等著收割不滿兩黨中間族群勢力的柯文哲第三政黨。不信你們看看現在藍營執政首長為什麼這麼緊張到害怕這位新黨化統派代言人當選而紛紛表態支持相對溫和的朱立倫。

不管結果如何反正都是你們的政黨未來,不是我們佔大多數選票中間族群的未來,統派的新黨最後有沒有市場支持度,你們也看到了,真正要製造出一個和執政當局相互結抗強而有力的政黨不是讓自己製造出被時代淘汰的統派,但若真得如此,其實對主導民意傾向的中間族群也沒什麼損失,大不了轉而支持能夠繼續修理執政黨的第三勢力民眾黨,如此而已。

你們哪來的自信以為支持個統派紅色代言人就能拿回台灣政權?蓮霧和釋迦給你們的勇氣是嗎?去看看上次你們的政黨支持度吧,唉,走出同溫層看看現在人民需要的是什麼吧?誰管你孫中山還是台獨,疫情生命安全和吃飽養得起家人的環境才是最重要,誰能完成這兩點,才是明年最後的贏家。



  已有 5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