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1℃ AQI:121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7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馬祖開講

馬祖開講友善列印



張貼者
百年樹人 
高階會員 

百年樹人

註冊 : 2017-05-11
發表文章 : 45
掌聲鼓勵 : 283

發表時間 : 2022-01-13 09:02:57
FORM: Logged


百年樹人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百年樹人  IP位址: Logged

馬祖的命運,不該被指定! --閱讀人次 : 2986

屏東縣長選戰開打,現任縣長潘孟安公開表態唯一支持立委周春米,遭已表態參選的立委莊瑞雄痛批:「指定接班從不是屏東價值,勾結派系更是民主之恥,縣長豈能私相授受?」他呼籲手握行政資源者應知所節制,期待初選回到正軌,來一場正大、公平的競爭。

看看屏東,想想馬祖,場景何其相似,但馬祖的情況更為嚴重。劉增應縣長常被詬病用人近親繁殖,大量重用「衛生幫」,難道連下屆縣長也在搞縣長交給副縣長、同學傳給同學、私相授受、近親繁殖,完全視行政中立為無物嗎?

另方面,立委陳雪生已經被兩位助理公開認證黨務不中立,面對外界要求辭去主委,嚴守黨務中立呼聲,惺惺作態,與黨主席朱立倫演出一場假請辭真慰留的戲碼,至今仍舊戀棧主委職位,不免讓人聯想陳將伺機操弄初選提名,所以才會霸佔主委的職位,賴著不走。

莊瑞雄也痛批地方派系吃銅吃鐵、壟斷資源,將被民眾唾棄,屏東的未來不能被少數人指定!馬祖的未來同樣不能被少數人指定、操控。呼籲劉增應縣長切勿濫用行政資源,繼續近親繁殖,陳雪生應嚴守中立,否則請立即辭去黨部主委,讓黨內初選回到正軌,讓有意競逐縣長大位的人自己拿出真本事,進行一場正大、公平的競爭,馬祖幸甚,全民樂見!



  已有 21 位網友鼓勵
馬袓安全人民有錢 
資深會員 


來自 : 馬祖
註冊 : 2019-12-24
發表文章 : 520
掌聲鼓勵 : 261

發表時間 : 2022-01-13 18:17:26
FORM: Logged


馬袓安全人民有錢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馬袓安全人民有錢 馬袓安全人民有錢的個人首頁: 林介立  IP位址: Logged

吳老師新年好
福虎生風新春好
黃魚在閩旺來春
軾子鴻運當頭來
給人祝福好運來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林介立
petter_chen 
高階會員 


註冊 : 2015-03-19
發表文章 : 78
掌聲鼓勵 : 197

發表時間 : 2022-01-14 12:08:22
FORM: Logged


petter_chen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petter_chen  IP位址: Logged

馬袓安全人民有錢 wrote:
吳老師新年好
福虎生風新春好
黃魚在閩旺來春
軾子鴻運當頭來
給人祝福好運來

軟柿和硬柿都未必是軾子,別瞎猜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1-02-11
發表文章 : 54
掌聲鼓勵 : 443

發表時間 : 2022-01-15 02:50:09
FORM: Logged


└●●┘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  IP位址: Logged

今年底的五合一選舉,就是這8年馬祖政治的總檢驗,不要以為誰目前盤據了政治高位8年,甚至20年以上,就可以逆潮流的一路操縱馬祖前途到永久。
今年底,就看陳張政治還能主導多久?劉王政府還能持續到什麼地步?8年留給馬祖人民的是真五星級縣政?還是空的無心縣政?
現在的政商食物鏈是否還穩固?眼前的縣政該是資產?還是負債?年底,民心將以選票給出最終的審判!



  已有 7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