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7℃ AQI:120  風向:北 風力:2級 南竿雲高:18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馬祖開講

馬祖開講友善列印



張貼者
訪客 43.50

發表時間 : 2022-01-15 04:59:01
FORM: Logged


IP位址: Logged

我想當縣長. --閱讀人次 : 2391

又到選舉年了;空氣中聞到濃濃煙硝味;大家忙著各護其主;利益共生;真怕一朝變天;既有的利益拱手讓人;所以有不得外人道苦衷;不然從戰地政務搞到民國112 年時;新人入主縣府;那可怎麼辦啊!
所以現在不努力;只有回家吃自己;來來來吧;大家有力出力;沒力贊助一下銀根;選舉很花錢;平時養的一些山大王;海大王;民宿王都应該暗中盡心也要儘自己地盤之力;守好固好選票;妳問我?現在東廠及西廠橫行;橫空多出側翼及1560 升級版;國家机器陸海空碾压顏清標家族及要下架雲林張家;坦克部隊會嗎!
天高皇帝遠;安啦!馬祖現在是島內風雨前寧靜;双方都擺好好像要拼看看樣子?
綠色想空降:;等等吧!所以橋會浮上來;選完會沉下去
履試不爽;喊喊希望無窮;大船要入港等等吧;空中華信也是市場小的可憐,百般不情願;经營了也虧錢;結構不改變;大家搶破頭;發橫財就是憑空出世的大王們;都稱上海大王;山大王;陸上王;留一些湯;大家喝喝權力滋味;改變下未來命運模式吧!綠色專門用奇招;各種單位刀劍全出動;藍色被打扒在地;張殭不死;都是奇蹟;你我奇蹟及未來幸福在那裡呢!我要不多;是真正實質大橋
;多功能綜合大樓;有長照有旅客休憩中心;有國家級图書館及南竿鄉民活動中心的公益大樓;不是郵局大樓;也不是電信局大樓;是貨真價值大家共享空間;我想選縣長;但是只能作作夢吧;因為潮水般捐獻;不會輪到我;只有魚幫水;水幫魚;縣長已经快產生了;天机可以猜猜看;誰會是下一任縣太爺?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馬祖的風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9-10-15
發表文章 : 1163
掌聲鼓勵 : 1667

發表時間 : 2022-01-15 12:07:21
FORM: Logged


馬祖的風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馬祖的風  IP位址: Logged

雖然不知你在說啥,但還是要幫你配個樂一起服用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