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21℃ AQI:117  風向:北 風力:3級 南竿雲高:16000呎 能見度:4500公尺 北竿雲高:100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馬祖開講

馬祖開講友善列印



張貼者
訪客 86.198

發表時間 : 2022-04-30 21:45:26
FORM: Logged


IP位址: Logged

福澳碼頭大客車停車位被機車佔用,大客車停在路中間,亂象橫生! --閱讀人次 : 1324

前幾天馬祖資訊網才登說福澳碼頭停車位被機車出租業者佔為己有,「用佔」、「佔用」、「佔用」多少年,現在停車格已經寫上「大客車專用」的大字,業者竟然還是一樣佔用大客車專用車位來停機車,真正的大客車來接觀光客的時候,還是停在港口大門的公車專用道。福澳碼頭的停車亂象頻出,真是馬祖觀光的笑話。地上明明寫著大客車專用,他們還如此的囂張,不該管一管嗎?

馬祖資訊網也登了,車格裡面明明也寫好大客車專用,他們還是一樣的當著自己機車出租車位佔為己有,這已經不是馬祖的亂象,而是破壞馬祖的形像!大客車一樣沒地方可以停,都停到馬路邊給客人下車過馬路,這是多危險的事?畢竟這幾年因為疫情關係不能出國旅遊,馬祖才會有如此多的觀光客來玩,別讓這麼多的觀光客看到我們馬祖的亂象,也希望以後的觀光客來馬祖有好的印象,如果繼續如此,他們會再次的來馬祖觀光旅遊嗎?








  已有 4 位網友鼓勵
連江縣警局南竿警察所 
中階會員 


註冊 : 2017-09-26
發表文章 : 236
掌聲鼓勵 : 94

發表時間 : 2022-05-01 01:40:37
FORM: Logged


連江縣警局南竿警察所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連江縣警局南竿警察所  IP位址: Logged

網路朋友好:
感謝您反應福澳港碼頭週邊行車及停車秩序案。

連江縣警察局長期關注相關問題,因應碼頭週邊行車秩序,業於日前召集縣府相關局處辦理會勘並建議依法繪製交通標誌標線,上址交通工程改善甫於近日完備。

本局將持續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加強執法,以維道路秩序。

連江縣警察局籲請鄉親,前往碼頭接送親友或旅客,遵行相關標誌標線及停車規定,以維個人權益並共同提升馬祖優良觀光環境,打造宜居宜遊的馬祖勝地。



  已有 4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